今日副食品: 1.高麗菜紅蘿蔔吻仔魚紅豆薏仁(二合一)糙米粥280ml

2011122103:49
 
今日副食品:
1.高麗菜紅蘿蔔吻仔魚紅豆薏仁(二合一)糙米粥280ml
2.毛豆紅蘿蔔吻仔魚芥藍菜菠菜(二合一)糙米粥280ml
點心:薯條數根,少許吐司
水果:蛋蕉兩根,蘋果
生理狀態:嗯一點點
 
今日YOYO:
 
今天雖然不是聖誕節 
但很有聖誕節的氣氛
 
上午上故事課 
有交換禮物
(不過YOYO還是一如往常對牆壁上的圖案海報比較有興趣) 
沒交換的可以玩戳戳樂 
YOYO對戳戳樂比較有興趣 
一直想伸手去戳 
 
而且今天八點就醒來 
(昨晚十一點才睡著的) 
本來以為他睡不飽會很盧 
但是今天只是比較懶洋洋的 
一開始上課不時趴或倒在我身上 
後來出乎我意料之外開始滿場亂跑
(真的越走越好了ㄟ) 
 
下課後到麥當勞用餐兼餵小孩 
裡面有餐椅(雖然安全帶壞了) 
然後搭車到WEPLAY參加下午的聖誕趴
YOYO雖然很累但都沒睡 
到WEPLAY要把他放下來一直不肯 
像無尾熊般死命抱住我 
好不容易才沒哎哎叫 
換好尿布脫掉衣服(太熱)變裝後(只是戴髮窟啦) 
活動就開始了 
 
不知是場地佈置還是氣氛很好?
YOYO整個變得超嗨的 
"自己"滿場亂跑 
我不在身邊他都很OK 
也沒要找我的意思
我超感動的啦!
今天終於可以多照幾張照片了! 
雖然我幾乎整個專注力還是擺在YOYO身上 
每次都不能好好注意其他寶寶或是跟媽媽交流 
但我相信之後機會會越來越多的 
YOYO一步一步走向獨立了!
感動驕傲之餘也有不捨 
孩子的成長速度真的好快啊!
 
WEPLAY真的很好玩ㄟ 
每隔一陣子去 
YOYO長大一點 
玩法也都不一樣
真的玩不膩!
 
YOYO一直順著WEPLAY設計的觸覺地墊往前走 
發現終點是閃亮亮的聖誕樹
他好嗨喔 
後來人家在帶活動 
他自己一個人一直跑去看聖誕樹上的燈 
我只好一直去把他抓過來跟著活動繞圈走 
但他走沒幾步就要往反方向走(撞車了啦)
 
趴兔是沿著兩條不同的路去幫聖誕老公公送禮物 
用推車或騎麋鹿送到禮物工廠 
YOYO第一次走彩虹河石步道 
走的很棒ㄟ!
不過妙的是 
三種禮物他每種都只拿一個 
而且一直不肯拿布偶類的 
拼命跟我搖頭 
推車裡就只有兩樣小東西 哈哈
 
接著趴書立是最嗨的部份啦! 
工作人員把布置在上方掛網的白色氣球用棒子頂下來 
彷彿下雪一般 
所有小朋友都開心極了!!
 
最後是唱名送禮物還有跟聖誕老婆婆合照 
不過今天YOYO說什麼都不肯坐在雪橇上 
還掙扎大哭 好好笑
 
趴替結束後就趕快餵奶 
果然一早起來又上課又跑趴都沒睡的YOYO很快就累昏
為了讓他多睡一點順便補充媽媽流失的體力 
跟樂樂媽到東區喝下午茶了 今天真的有操喔 
那麼大份的三明治我通通掃光後才覺得飽 
 
不過YOYO睡了五十分鐘就被想睡的樂樂給吵醒 
看到周圍都是亮亮的也睡不著了 
只好讓他也加入下午茶的行列
中午麥當勞跟下午茶 
YOYO都吃了少許麵包吐司皮跟幾根薯條 
還好不算太鹹啦
 
哇 總之今天是快樂又充實的一天!!
 
回擠公車上很擠位置又小 
帶著媽媽包跟YOYO擠在兩人座上 
隔壁一個高中男生在睡覺 
YOYO還跟我比了睡覺的手勢 
我說"對,不可以吵哥哥喔" 
結果...YOYO居然用腳踢他啦!
他還睜開眼睛看了一下 
真是超不好意思的 
不過好好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