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副食品: 1.高麗菜紅蘿蔔吻仔魚紅豆薏仁(二合一)糙米粥280ml

2011122002:30
 
今日副食品:
1.高麗菜紅蘿蔔吻仔魚紅豆薏仁(二合一)糙米粥280ml
2.毛豆紅蘿蔔吻仔魚芥藍菜菠菜(二合一)糙米粥280ml
點心:肉鬆飯糰,饅頭少許
水果:蛋蕉兩根,蓮霧,蘋果
生理狀態:嗯一點點
 
今日YOYO:
 
早上忙著把煮好的糙米裝進製冰盒
都沒啥理YOYO
YOYO也很反常
平時多少都會翻翻書
今天幾乎都沒看書
 
午餐後要帶他睡午覺
結果明明開始呆滯的他一直跑給我追
而且終於開始看書了
看了巧虎的書以後
一直指著電視表示要看DVD
確認很多次後只好放給他看
結果一個快昏迷的小子還是跟著影片搖頭晃腦地
 
雖然氣象報告說今天溫度比較高
但是整天滴答滴答的
一點也感覺不出來
尤其是餵奶時YOYO都喜歡把我身上的棉被扯掉
我蓋上他又扯掉
真是冷斃了啦
你這臭小子
是要鍛鍊麻麻的抵抗力嗎?
 
不僅不讓我蓋被
下午午睡幫他蓋被
他居然兩手突然伸起來把棉被揮開
真的有那麼討厭棉被喔?
 
晚上洗澡後
幫YOYO擦剛收到的艾芙美乳液
果然很好推又不黏
我早該幫他買了
希望對他的異位性皮膚炎能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