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副食品: 1.毛豆紅蘿蔔吻仔魚(二合一)地瓜葉地瓜糙米粥280ml

2011122203:04
 
今日副食品:
1.毛豆紅蘿蔔吻仔魚(二合一)地瓜葉地瓜糙米粥280ml
2.紅豆薏仁(二合一)吻仔魚芥藍菜菠菜(二合一)地瓜米粥280ml
點心:蛋豆腐,雞腿肉/魷魚少許,一小堆全麥早餐圈圈
水果:蛋蕉兩根,蓮霧,蘋果
生理狀態:嗯不少
 
今日YOYO:
 
YOYO這臭小子
上午八點不到就醒了
一直吸奶吸到九點多
問他要不要起床他點頭
還愛睏的我只好跟著起來
 
下午一點多要帶他睡
他還在圍欄裡跑給我追
弄到兩點才上床
(堅持要看昨天交換到的禮物~小黃點)
沒多久就昏迷了
但他累個半死居然睡了一小時就醒來
但是還想睡
一直不停換邊吸奶咬我捏我
還不讓我蓋棉被
跟他說"那起床,不要睡了"他又哭 ><
一直搞到五點
我快瘋了
真的快要扁人了
臭小子你為什麼不能好好睡呢?
 
晚上他把轉角保護套給咬下來
一臉害怕的指著地上又指電視
(後來才知道他的意思是壞掉了)
低頭一看 發現轉角保護套掉了
問他"是誰弄壞的?"
他又差點哭出來
老媽叫我不要嚇他
不過這樣也好
他以後應該不會再咬保護套了
(應該是要長牙不舒服啦
今天還咬蠟筆
不過牙齒癢都不肯咬固齒器是怎樣?)
 
 
為了不讓晚上鄰居家的燈開開關關影響YOYO的睡眠
(每次他快睡著就開燈 
YOYO就一直看著燈然後變嗨) 
前兩天終於在小到不行的房間裡
又加了一道遮光窗帘 
效果很不錯 
壞處是...起床以後很開心的用窗帘玩躲貓貓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