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副食品: 1.白菜花椰菜地瓜吻仔魚起士芝麻糙米粥280ml

2011120802:39
 
今日副食品:
1.白菜花椰菜地瓜吻仔魚起士芝麻糙米粥280ml
2.A菜花椰菜地瓜吻仔魚起士芝麻糙米粥280ml
點心:少許吐司+蛋餅
水果:蛋蕉2根,蓮霧
生理狀態:有嗯
 
今日YOYO:
 
早上帶YOYO到早餐店買蛋餅
他好興奮唷
一直笑瞇瞇比著要"吃吃"
後來回家以後給他吐司加一點點蛋餅皮
又補了兩根蛋蕉
吃得好開心
 
唉呀呀
連續三天午睡都不順是怎樣?
話說今天YOYO十二點就打呵欠了
看起來很愛睏的樣子
所以餵完副食 
我吃完午餐
兩人一點半就上床睡了
接著...我感覺到有人在咬我跟捏我
一看時間才剛過三點
而且才睡了一個半小時ㄟ
當然要繼續睡啊
(我很納悶這小子是睡了醒來還是根本沒睡著
因為他一直在旁邊揉眼睛+翻滾+超級不安分的喝奶
不過這終究是個謎
因為我睡著了==
問他他也不會回答)
不過一直半昏迷的躺到五點
他還是沒有睡著
只好抓起來去洗澡
結果六點就給開始打呵欠了
快九點上床
十分鐘左右就KO了
所以他到底有沒有午睡是個永遠的謎 XD
 
今天兩餐副食都拿小碗挖一點讓他自己吃
他就沒像前兩天一樣鬧脾氣 
可能有練習有進步
晚餐的時候第一次把碗卡在圍兜跟餐桌中間
只移動湯匙去挖
成功率變好高
吃了一半的份量就不要自己吃了
要我餵他吃
感覺好像多練習幾次
我就可以在負責遞水杯了
 
我吃午餐時YOYO愛睏
想要引起我的注意
一直把玩具從圍欄裡丟出來
後來索性讓他推著學步車在客廳亂晃
(這是第一次ㄟ 
因為地板太髒啦
都把他關在圍欄裡)
他超開心的!
自己推著車在家裡來回亂晃
而且還要邊推邊聽音樂
音樂沒了還會蹲下去按
(甚至最後還跪坐的地上扭動+擺動身體)
後來還放手在椅子跟櫃子間折返走
手碰到椅子或櫃子還會啊的大聲歡呼
超好笑的!
後來老爸乾脆牽著他在家裡走一圈
他也發現了不同視線高度的好玩東西
不時停下來看
下次可以手牽手到公園玩哩!
 
今天也讓他看了新買的書~小金魚逃走了
一開始他搞不清楚這本書在幹麻
不過很快就知道要找小金魚了
找到也會一直嗯嗯嗯的叫+用力指小金魚
(不過鏡子那頁~小金魚是哪一隻啊?
是中間的嗎?)
原本擔心不是硬頁書他會撕破
不過看起來好像還好ㄟ
只是翻的很不順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