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副食品: 1.白菜紅蘿蔔毛豆吻仔魚芝麻糙米粥280ml

2011120702:18
 
今日副食品:
1.白菜紅蘿蔔毛豆吻仔魚芝麻糙米粥280ml
2.花椰菜地瓜吻仔魚糙米粥280ml
點心:米餅二包,布丁
水果:梨子
生理狀態:有嗯
 
今日YOYO:
今天早上去Weplay玩耍喔!
雖然很多十月寶破病沒出席 
但是還是蠻多人去的 
而且天氣超好的啦
簡直就是夏天嘛
我的房間還是冰冰冷冷的 
害我跟YOYO兩個都穿好多 熱死了 
(YOYO:我是無辜的ㄟ)
後來衣服又重死了 
超級失策啊
 
可惜YOYO還是黏踢踢的 
看不到我就要哭 
人家靠近他他也哭 
總之就是哭哭寶
 
今天也見到了一些好久不見的跟第一次見面的媽寶
(今天女娃比例很高喔!!
好難得喔!!) 
不過因為玩的區域不同 
所以沒能好好聊聊 
不過還好最後我們還記得來個大合照^^ 
 
玩耍後 
又跟承承媽米咕媽一起到IKEA吃飯+溜小人 
好愉快啊
YOYO早上玩耍一直到最後才嗨起來 
到IKEA吃飯卻一直主動對著後面桌子的小姐眨眼睛笑 
人家被他逗到笑得合不攏嘴 
差這麼多?! 
這小子暖機的時間也太久了吧!
 
不過今天的午睡也跟昨天一樣慘 
可以說是更慘 
今天依舊不好好喝奶 
邊喝邊捏邊咬 
打了他的手 
結果他居然馬上模仿 
也打我的手
(所以言教身教真的很重要啊)
翻滾了一個半小時 
整個人感覺還很有精神 
我整個火都上來了 
 
後來乾脆開燈跟他訓話 
告訴他不准咬我跟捏我 
不過我在講他一直想拿玩具玩 
根本沒注意聽 
後來很嚴肅地叫了他的名字想讓他注意我講話 
結果他笑嘻嘻地舉手(昏) 
當下真是快笑場了 
可是還是忍住很嚴肅地跟他講不可以咬或捏媽媽 
講了很多次以後他的臉才開始出現有聽進去一點點的表情
不過怕他哭出來 
最後還是給他一個抱抱 
跟他說不是故意對他兇的
 
晚上吃飯果然因為愛睏心情不好 
吵著要拿湯匙自己吃 
讓他挖他又挖很大口 
直接塞進嘴巴 
又燙得吐出來 
接著挖到以後都拿著湯匙亂甩 
搞到旁邊一團亂 要把湯匙拿走他不肯還 
用力跟我搶 
搶輸了就大哭特哭發脾氣
(還好我有搶贏 他的力氣真的很大) 
我沒罵他 但是讓他自己哭
老媽本來要抱他 
還好老爸阻止了 
怕這樣會寵壞他 
的確是~
最後是拿個小碗挖了一點給他自己挖 
我一邊快速地餵他吃 
 
唉~
所以YOYO真的不適合小瞇一下 
睡不到一小時但整個人有電力恢復五成以上的FU 
午覺沒睡飽 
晚上整個暴躁 
真是傷腦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