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副食品: 1.米餅四包,麵包

2011120602:14
 
今日副食品:
1.米餅四包,麵包
2.花椰菜地瓜吻仔魚糙米粥280ml
水果:蓮霧
生理狀態:沒嗯
 
今日YOYO:
 
但整個弄好也花了二個多小時 
米餅果然通通嗑光了 
肚子稍微有飽足感 
暫時沒有哇哇叫 
辦完事想順道去站前看東西 
所以又買了麵包帶去哺乳室餵他吃 
沒啥味道的麵包他也吃得很開心 
這樣就打發一餐了 XD
 
在哺乳室還巧遇寶寶團的媽媽 
後來我先離開去逛 
居然又在同一櫃遇到 
真的好巧
三越改裝後讓人好想逛
但怕Yoyo不能好好睡午覺 
只隨便看了幾櫃學步鞋就離開
(yoyo好愛鞋子啊!
沿路一直振臂興奮大喊 囧
但搞不清楚到底哪種鞋好 
所以最後依然啥都沒買)
結果這小子還沒出大門就昏迷了 
 
既然他睡著了 
我就到附近書店逛逛 
為YOYO聖誕趴打扮做準備 
接著在回程公車上 
小子居然醒了 
睡不到一小時啊
 
回家兩人洗好澡 
將近五點躺平準備睡覺 
結果補過眠的他有點想睡又睡不著 
一直翻滾外加咬我捏我 
搞得我火都上來了 
罵他也沒用 
他不是笑就是裝傻(還是真傻?) 
躺到六點還是一樣有睡意但沒睡著 
所以改變計畫 
趕快起來吃晚餐 
晚上早點睡覺
八點左右就帶他上床睡覺了 
今天只小滾了一下就睡著 
果然午睡沒睡飽很快就昏迷
(但我自己也睡到十一點半才醒來)
 
還有!YOYO今天又有新招!
邊吃飯邊狂眨眼睛對我們笑!
模樣真是超可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