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副食品: 1.地瓜葉紅蘿蔔吻仔魚米精糙米粥280ml

2011120503:33
 
今日副食品:
1.地瓜葉紅蘿蔔吻仔魚米精糙米粥280ml
2.花椰菜A菜紅蘿蔔吻仔魚芝麻米精糙米粥280ml
點心:少許芝麻米精豆漿糊
水果:蓮霧,蘋果
生理狀態:有嗯
 
今日YOYO:
 
早上給YOYO吃芝麻米精豆漿 
結果他一直搖頭 
很不賞臉(可能很難吃吧!?)
 
中午老爸餵他吃副食 
YOYO有生以來第一次吃到睡著 
{{因為一來時間晚了
(我出門辦事 慢吞吞的老爸很晚才餵他吃) 
二來是他沒睡飽又早起 
很愛睏了心情不好}} 
但是老爸把他叫起來 
我說"沒關係 讓他睡啊 幹麻叫他起來?" 
老爸說"他還沒吃完ㄟ" 囧
厚~最後當然我什麼都沒看到啦(跺腳)
當然也沒拍到
 
本以為他下午會睡很久 
結果四點就醒了 
後來才發現他的尿多到滿出來了啦 
包屁衣睡袍跟棉被都濕了 
唉 溼溼的
難怪睡不著了
 
晚上雖然很累很想睡 
但是還是要跟拔拔玩固定的遊戲 
要唸書,要推積木
但是今天動作很迅速簡捷
大概很想睡吧
看到尿布還一直拿著要換尿布
而且也非常難得的躺下來換尿布
(雖然只持續了幾秒鐘就又光著屁股爬走了)
 
即使是這樣
最後還是滾了一個半小時才睡著 
只是翻滾的期間比較安靜一點點而已
這兩天晚上睡覺都一直爬過我的頭跟臉 
還嫌我佔到他的位置 
把我的頭從枕頭上移開 
在床上玩到沒東西可玩就拿毛巾用力幫我擦臉
 
YOYO越來越會表達了! 
昨天姑姑來看他 
聽我們說他怕音樂投影燈的事 
他在旁邊聽到還指著牆壁(投影在牆壁上)告狀 
拍胸口表示怕怕
今天跟老弟玩躲貓貓也被嚇到了 
就一直拍拍自己的胸口表示怕怕
 
有時睡醒也會試著做出醒來的手勢
(雖然是亂做一通)
看到書上的螃蟹也會做出拔拔亂教的螃蟹手勢
是說拔拔很討厭
幹麻一直自己亂發明啊?
搞得一堆手勢都在頭上亂比
 
 


  •   塗蜜蜂 於 2011-12-06 10:11 1F
  • 今日食譜有地瓜葉,真好.....很有營養的蔬菜之一....
  • 版主於 2011-12-07 23:03 回覆
    是啊
    地瓜葉我還蠻常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