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副食品: 1.白菜毛豆紅蘿蔔吻仔魚起士芝麻糙米粥280ml 2.A菜毛豆紅蘿蔔吻仔魚起士芝麻糙米粥280ml

2011120901:53
 
今日副食品:
1.白菜毛豆紅蘿蔔吻仔魚起士芝麻糙米粥280ml
2.A菜毛豆紅蘿蔔吻仔魚起士芝麻糙米粥280ml
水果:葡萄數顆 梨子
生理狀態:沒嗯
 
今日YOYO:
 
今天天氣好冷真的很好睡啊
不過小子七點二十不到就莫名奇妙醒來了
(一臉愛睏樣 
折磨我兩個小時又十分鐘後 
精神卻變好了 
乾脆起床)
一開始拔拔還在睡覺 
這幾天都沒看到拔拔的YOYO
很興奮的爬下去找拔拔 
拔拔把他放回來 
他還在床上大叫拔拔 
昏迷中的拔拔很高興的起來說"有"
 
大概是我硬拖到兩點才讓YOYO睡午覺 
所以今天有好一點 
算蠻快昏迷的 
也睡了三個小時才醒來 
終於有恢復正常一點 
(但是我也跟著昏迷了三個小時 
本來想撐著不要睡 
戒除半夜上網的壞習慣的 
這下睡得超飽的)
 
晚上也是讓他自己拿小碗吃 
情況跟昨天差不多 
能自己吃就好得意喔 
而且自己吃的時候會咬幾下再吞進去 
飯後看到葡萄也一直吵著要吃葡萄 
也一樣弄幾粒剪碎讓他自己吃
 
不過在旁邊看他吃沒有比較輕鬆 
要不擔心他整碗倒出來 
要不就是沒挖好彈出來搞得衣服很髒 
而且更重要的是 
這是在考驗我的耐心嗎?
雖然他表現的不錯了 
但還是比我餵食來得慢
 
晚餐後跟幾天不見的拔拔玩得很開心 
陪睡時也一直在練習拔拔拔拔的 
好擔心在客廳看電視的拔拔會衝進來喊"有"喔
 
YOYO把臉整個埋在布書的鏡子上 
哇哇哇的大叫
該不會真的是星座的關係吧!?
他超愛照鏡子的
有時不肯讓我穿衣服
就騙他看鏡子 跟鏡子揮手
揮了手還激動的阿阿阿大叫
 
(補)昨天讓YOYO拿穿線板穿線 
在我協助之下他穿進幾個洞 
超得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