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副食品: 1.花椰菜地瓜鯛魚豆腐(二合一)糙米粥280ml

2011113002:44
 
今日副食品:
1.花椰菜地瓜鯛魚豆腐(二合一)糙米粥280ml
2.高麗菜地瓜紅蘿蔔豆腐(三合一)吻仔魚豆漿糙米粥280ml
點心:米餅一包,少許車輪餅&法國薯餅
水果:蛋蕉1根,少許芭樂
生理狀態:有嗯
 
今日YOYO:
 
YOYO今天早上又是哭著不想起床 
可是明明是你自己醒來 
又不是媽媽吵醒你的 
幹麻哭呢?
 
上故事課的時候依然很害羞
(從這期開始 真是怪) 
一直要黏在我周圍 
不像之前會背書吸引 
爬過去看書 
老師問要不要讓她抱抱 
他不肯反身抱緊我 
我抱其他小朋友 
他雖然沒有怎麼樣 
但後來也坐在我大腿上 
應該不算吃醋但求公平 XD
 
下課後跟小麵媽約好去買米豆跟車輪餅 
嗚~生意很好ㄟ 
也因為等了一下 
早上沒吃點心的YOYO 
連午餐也被DELAY 
心情很不爽 
只好邊推車邊讓他吃地瓜口味的車輪餅
回家後趁放洗澡水的空檔 
先讓YOYO吃跟蛋蕉 
想說這樣應該可以再撐一下 
沒想到要他進浴室洗澡哭的跟什麼一樣 
真的是餓過頭了啦!
(下次要買車輪餅要帶米餅出門才行!) 
兩人都梳洗完畢後 
YOYO很開心的吃午餐 
之後我才享用奶油跟芋頭口味的車輪餅 
雖然都涼掉了但超好吃的啦 
連不太敢吃芋頭的我都大口吃下去 
讚讚讚 
下次還要去買!!
 
之後又趕去拿昨天預定的兩個麵包!!
(可可巴芮~
天啊!這超好吃的啦! 
吃麵包的同時有吃甜點的幸福滋味)
哇~明天早餐有口福啦!
也多買了一條原味布里歐吐司跟一個法國薯餅 
這都是YOYO可以一起吃的 
價位算是中上吧 
不過真的好吃ㄟ 很值得!
(話說現在麵包都太貴了啦 
連便利商店一個也要將近30元)
 
要睡午覺時 
YOYO乖乖地配合刷牙擦乳液... 
等要換尿布才發現 
他嗯到滿出來還沾到衣服 
但因為已經擦好乳液了 
所以就讓他趴在我腿上換 
沒有抓去洗 
之後我先把尿布拿去丟 
讓他先晾一下屁股 
一推開房門 
看到一個全身光溜溜的小子一直笑著對鏡子裡的自己揮手 
趕緊把他抓過來穿上尿布.衣服跟睡袍 
準備開冷氣時 
發現地上又溼一片
(其實是踩到=='') 
原來YOYO剛剛又尿在地上了 
不過還好不是尿在床墊上 
他看我要擦地 
也很想把手伸過來回 
嚇死我了 
你先去玩吧~不要來亂 
(所以回推一下:光溜溜的他尿完後 
很開心的一直笑著對鏡子裡的自己揮手)
 
午覺後帶下樓吃晚餐 
但副食還沒熱好 
先讓他吃法國薯餅 
讚啦!
(除了上面的皮有起士有點鹹 
其他他都可以吃)
 
後來要幫他戴圍兜吃副食時 
他自己想試著戴 
但是正反面顛倒 哈 
拿起要要幫他重戴 
發現上面居然有一大堆螞蟻啦 
嚇得我趕快把圍兜拿掉 
但是螞蟻已經爬到他的身上跟衣服上了 
幾個人七手八腳趕快把他剝光抓螞蟻 
只能說水果太甜了 
中午吃完洗過 
但圍兜還是有殘留的味道啊
 
晚上要幫他刷牙 
他有點反
不像平時看到牙刷出現就很興奮 
我只好去拿我的牙刷陪他一起刷 
結果變成我幫他刷 
他幫我刷 
他還趁我把牙刷沾水的空檔 
偷偷用我的牙刷刷自已的牙 
 
前幾天開始讓他玩貼紙書了
本來覺得還太早
但是他對亮晶晶的封面還有裡面的圖案很有興趣
一直拿去翻
索性就讓他試貼幾個
表現的還不錯ㄟ
好期待還在海上的貼紙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