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副食品: 1.地瓜葉花椰菜地瓜鯛魚豆腐(二合一)糙米粥280ml

2011112901:54
 
今日副食品:
1.地瓜葉花椰菜地瓜鯛魚豆腐(二合一)糙米粥280ml
2.高麗菜花椰菜地瓜鯛魚豆腐(二合一)糙米粥280ml
點心:稀釋蘋果汁
水果:蛋蕉3根,少許芭樂梨子蘋果
生理狀態:有嗯
 
今日YOYO:
 
YOYO愛上香蕉(蛋蕉) 
今天早上一口氣吃了兩條蛋蕉
一斤220的全部吃完了 
(這種價格只有姑婆買得下去啊
我姑拿來的時候我媽都傻了 
我媽買一斤90的就說好貴了 
結果我姑居然買到一斤220的
不管是一斤90的還是一斤220的 
媽媽應該都不會買 
太貴啦
還好有阿嬤跟姑婆 
YOYO也算吃免費的 哈)
結果晚上老弟又給他吃了一條
今天總共吃三條 昏
 
YOYO又試著比拔拔跟媽媽還有香蕉的手勢 
雖然真的差很多
哈哈
只是都錯得很固定 
就暫且當成那樣囉
而且香蕉的手勢對她來說有點難度
畢竟手指還沒辦法操控自如
但是他一聽到媽媽就試著比的樣子真的好可愛
今天老媽一看到就說
原來他昨天就是在比媽媽啊~
GOOD!
 
而且他這兩天一直想出去玩 
昨天翻書指著溜滑梯的圖案給我看
所以今天午睡醒來帶他出門繞了一大圈
去溜滑梯 買麵包 借書 看魚 看小鳥
最後大概是很滿意吧!
叫他跟小鳥再見之後
自己很開心的拍起手來 哈
 
YOYO最近越來越難餵食了 
拿玩具給他他也不滿意 
有時真的很想餓他一餐
穿衣服也是 意見很多 
一下乖乖讓我穿 
一下又一直反抗爬走或是我邊穿他邊脫 
要不就是只讓我穿一邊或一隻
關門也是 不讓他關他就嘰嘰叫
喝奶的習慣也很差 
一邊吸一邊捏 
要不就是喝完把我推開再用力拉過去 
還要選邊喝
真的很討厭 
可是我還是很愛他

今天洗完澡後
他自己指著衣服上的蜜蜂圖案
我跟他說了一聲蜜蜂
他就忙著指地墊上的蜜蜂
我順勢季他找書裡的蜜蜂
他也很快地找到
好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