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副食品: 1.地瓜葉吻仔魚豆腐地瓜紅蘿蔔(三合一)糙米粥280ml

2011120102:16
 
今日副食品:
1.地瓜葉吻仔魚豆腐地瓜紅蘿蔔(三合一)糙米粥280ml
2.高麗菜吻仔魚豆腐地瓜紅蘿蔔(三合一)糙米粥280ml
點心:少許吐司,1/2塊鬆餅
水果:蛋蕉1根
生理狀態:有嗯
 
今日YOYO:
 
哇咧~YOYO真的遺傳到我的過敏體質 
鼻子不太好 
最近異位性也發作
趕在十二點前到診所
醫生看了確定是正在發作
買了一瓶醫生推薦的逸敏舒噴劑 
可以大面積的噴 
嚴重的地方再加塗藥膏 
醫生也有建議可以吃康敏來改善
但我還要評估一下
貴三三又不知道有沒有效
這陣子只能給YOYO用清水洗澡
等找到便宜的艾芙美再買來用了
 
下午的鬆餅咖啡公園趴真不錯!!
鬆餅真的好酥脆喔
圖書館的哺乳室也好棒
但是大概不會再帶YOYO去四號公園玩耍 
因為旁邊太多抽菸的人了 
會吸到二手菸 
好討厭
要的話就是單純去吃美食+圖書館一遊
 
順便來各小提醒!
鬆餅店下午三點開門
老闆說當天兩點半可以先打電話預訂
但只是先拿號碼他們要人在現場才會開始製作餐點
(今天第一次去不曉得 
一直在等叫號 
後來去問了才知道 
要叫到號碼人在他們才開始做 ==)
 
想到昨天YOYO好好笑喔!
晚餐後他看到一張身高卡上的貓頭鷹圖案 
就一直比貓頭鷹
(但他手勢不正確 一直在揉眼睛) 
老媽看到就叫他不要再比貓頭鷹了 
但是他一聽到KEYWORD就一直繼續比 
老媽又一直說"不要再比貓頭鷹了" 
他一聽到又一直繼續比 
我快笑昏了
 
睡前在房間玩 
YOYO一直指著櫃子上的時鐘 
但我誤以為他要的是床邊音樂投射機 
心裡還在納悶他不是會怕嗎?
怎麼又要我弄給他看呢?
(因為拔拔前一晚說 
他也指著要看 
但他看到投影的圖案變大後就嚇到哭了) 
但我還是把燈關了 
打開投影機 
過了一會突然聽到坐在我的身後的YOYO開始嗚~的哭了起來 XDD
怎麼那麼可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