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太小 桃摸太少

2011030500:58
YOYO (4個月24天)
哈囉!!大家好!!
我是YOYO!!
我在曬屁股(屁股有翹厚)


媽咪說我每天每天都進步好多好多
變化太快她來不及詳細的報告
所以我的近況就用照片帶過就好了

衣服太小篇
(沒錯!不是我太胖,真的是衣服太小啦!)
因為一開始阿嬤不給我穿短袖的包屁衣
一直說要穿紗布衣啦
(的確啦~冬天穿短袖的也太超過)
所以這件衣服都沒拿出來穿過


媽咪說不能辜負Riva阿姨的心意
所以一定要穿過一次啦
我穿起來就像穿了超級緊身衣厚
可是這也沒辦法~
因為這件是0-3個月的衣服
我已經4個多月囉而且還頭好壯壯
難怪穿起來會很擠嘛

媽咪趁著前些天天氣比較溫暖的時候
幫我穿她跟阿嬤幫我買的體操服


不過這件露好多喔
不要再照了啦
人家會不好意思啦


桃摸太少篇
媽咪又說既然這篇是講"小"
那就一起來個押韻的"少"好了
甚麼"少"呢?



而且媽咪還把我所剩不多的頭髮剪了一些去做印章
(媽咪~你可以剪漂亮一點嗎?
剪過來一點就變成奧運標誌了啦
寶貝~媽咪也是很為難的
因為頭髮比較多又比較長的地方很難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