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

2011030612:26
YOYO (4個月25天)

大家好!!我是YOYO!!
媽咪說很多事都只有一次,不過每件事都有第一次
現在我要來分享我現在擁有的第一次s

第一次咬爸爸的手


第一次照全家福(可憐的YOYO當時還很黃)


第一次把自己蓋起來∩ˍ∩


第一次跟自己的便便洗澡
(你也會怕啊  ( ̄. ̄))


第一次回三峽的家,第一次坐安全座椅


第一次蓋大棉被睡覺


阿嬤堅持的~不過真的太大了啦!
都看不見人了

下次蓋不知道要等多久以後

第一次自己抓緊床圍的響紙


好棒啊!!


第一次自己躲在床圍後面


因為...我不要吸鼻涕,我不要吸鼻涕!


第一次到公園


但是很想睡


跟媽咪的合照(不過媽咪自拍的技術很差)


第一次吃手手


第一次拉繩子


第一次自己伸手扶奶瓶


而且還玩奶嘴


第一次被閃光燈拍照驚嚇的表情
(對不起啊~媽咪忘記關閃光燈了)


第一次拍痰(謝謝阿公)
(不過希望這也是最後一次
我不要再生病了)


第一次進入自動睡眠模式
(第二次...第N次快出現吧!!)


第一次抓住浴巾咬

你的腳怎麼那麼可愛?一直搓搓搓

第一次穿媽咪買的防踢睡袍

(還嘟嘴?誰叫你睡姿那麼差又一直踢媽媽)

還有我呱呱落地的第一聲哭聲,我第一次笑出聲音來
媽咪說這是世界上最動人的聲音
她會永遠記在心裡
媽咪說她期待我的第一次翻身...每個我的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