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愛你

2011030312:11
YOYO (4個月22天)
自從上次(破水那一天的傍晚)心血來潮(還是該說冥冥中有感應那天晚上會破水?)去剪了頭髮後
迷迷羊之後都一直忙著照顧Yoyo
根本就沒空管到自己

幾個月沒修剪
頭髮長長了+Yoyo已經很會也很愛抓東西了
抱著他的時候老是用力拉我的頭髮
趁著去長庚復診後決定來去整理一下自己的髮型

那天還算蠻幸運的
沒有預約但是熟悉的設計師剛好有空檔
依舊邊剪邊閒話家常
但是話題圍繞在剪完那天就去生了,Yoyo上
設計師突然提起"你媽媽好可愛喔"
迷迷羊"很可愛?"
經她提醒,迷迷羊這才想起在藍田坐月子時,羊媽有天來看我突然說想剪頭髮,問我附近的美容院,於是迷迷羊替她打電話預約的事
她回說"你媽媽說看你生產很痛,她也覺得很痛"
迷迷羊一聽心裡五味雜陳,眼淚差點滴下來
人家說生完小孩才知道媽媽多偉大
迷迷羊這個傢伙也不知道是怎樣?
是因為生到最後都沒有陣痛了還是生完整個心都放在Yoyo身上?
對這句話好像也沒太大的感覺
生產完四個多月後無意間從設計師口中聽到
突然感動的想哭
雖說媽媽對子女的愛是無止盡且不求回報的
但迷迷羊可能一直以來都覺得這是理所當然的吧
所以直到外人不經意的透露
迷迷羊才意識到原來媽媽這麼愛我

現在還暫住在娘家的迷迷羊
每天下班後有一堆幫手搶著照顧Yoyo
雖然迷迷羊跟羊媽的觀念不同也有過爭執
有時也會覺得羊媽實在管太多
不過還是要感謝媽媽還有其他的家人的幫忙
(尤其是前陣子生病的期間)

不管小孩多大,在媽媽眼中永遠是小孩
不管小孩怎樣,媽媽永遠都愛他
媽媽,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