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羊&黃金戰士陳致遠

2007031823:31
YOYO (懷孕)

最近忙著把以前的照片掃成電子檔

於是把好久沒看壓在箱底的照片都給翻了出來

結果突然看到這一張跟陳致遠的合照

其實我並不是追星族

會遇到他真的很湊巧

話說迷迷羊幾年前去高雄參加同事的婚禮

順便到頂港有名聲ㄟ港有出名的六合夜市逛逛

沒想到在夜市裡看到好多穿兄弟象球衣的人

因為那時對棒球也不太懂

所以也不是很有興趣

後來在便利商店看到陳致遠跟風神

我還跟他們要簽名

記得那時還不知道陳致遠叫什麼名字

想說簽了名就知道了

但是因為他的簽名比較草我看不懂

不過風神因為是外國人所以字跡很工整

所以我馬上知道他是風神啦

只是印象中有看過他代表台灣的棒球隊比賽吧

想說他表現好像還不錯說

我同事就鼓起勇氣叫我跟他合照

然後~就是下面這張紀念照啦

陳致遠雖然在吃飯但是還是很NICE願意跟我合照

(倒是另一位不知是蔡豐安還是馮聖賢臉超臭的

那時完全不認得,只記得是瘦瘦的人)

不過好笑的是~畢竟他是在鎂光燈下生活的人

面對鏡頭一點都不緊張ㄋ~

倒是我~看起來一臉尷尬相,看起來好像被偷拍一樣

一直到洗出來之後我問了男友才知道他是誰

(倒是現在他們的簽名不知跑到哪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