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藝=0

2007041417:59
YOYO (懷孕)

講到迷迷羊下廚的經驗

大概可以用兩支手指頭來計算吧

除了基本的煮飯煮麵煮水餃煎蛋燒開水還OK之外

(其實曾經燒壞一個水壺)

其他稍微像樣點的功夫都沒有

 

話說迷迷羊新居落成邀請一票朋友來衝人氣

為了盡地主之誼

男友交代迷迷羊切水果招待大家

他外出去購買其他的食物點心

 

沒想到就是因為一切都是新的

包括水果刀也是(連刀鋒都還包有保護塑膠膜)

再加上迷迷羊很少作家事

切水果本來就很慢

再加上因為是要給客人吃的

份量要切的平均而且不要切得太醜

所以切的比平時更慢

(如果是自己吃的就隨便切啦)

削奇異果時.迷迷羊把它切成四等份

但是~oh oh~還沒削皮就切了

於是拿起來一片一片慢慢削皮

(因為迷迷羊平時都是對切然後用湯匙挖)

結果就是因為四等份以後每片又滑又小刀子又利.難度非常高

就這樣硬生生的~幫奇異果加了色

 

迷迷羊趕緊跑去找醫藥箱

但是血滴的到處都是

上了藥以後血還是一直流

迷迷羊快嚇死了

趕快打電話給男友說我切到手了

血一直流不停.我好怕而且又好丟臉不敢跟朋友說

叫他趕快買一些藥回來

然後一個人躲在房間裡面

一直到他買了一些特效藥回來

擦上藥血才止住

 

後來他說他快被我嚇死了

我說我才快嚇死了

地板拖鞋醫藥箱垃圾桶全都是紅的

怕自己失血過多昏倒

經過這件事以後

他就說"迷迷羊不准進入廚房"

唉~(不過還好可以接近冰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