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愛捉弄人

2012010202:10
 
YOYO今天跟阿公在看Peek-a-boo這本書時
看到小火車那一頁
他坐在地墊上身體不斷的前後扭動學火車的樣子
好可愛喔!! 

YOYO有沒有睡飽差很多
午睡沒睡飽就自己醒來
我問他要不要起來他拼命在床上搖頭
一直在床上該該叫 哭哭
早上則時睡飽精神好
一直指著電燈開關叫我去開燈

YOYO自己在圍欄裡時很愛跟我們玩碰手指的遊戲
他會從圍欄的洞洞伸出手指等我們跟他碰手指
等碰到以後他會跑到另一邊換個洞等你跟他玩
但是這樣跑來跑去(還要繞過家具)超累的
前兩天我跟老爸在吃午餐時
他又要玩這個遊戲
我先陪他玩但跑了一會後很累
所以就跟老爸講好
他負責A側
我負責B側

(A到B是YOYO的固定路線)
這樣才不會跑得那麼累
結果這小子發現我們一人一邊在等他
他就改成跑到C側了
很會捉弄大人ㄟ


親愛的YOYO:

媽媽申請備份NIDBOX的文章了
雖然媽媽沒有文采
文筆又很爛
都是紀錄一些流水帳
但還是希望能幫你留下紀錄
送給親愛的你一份愛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