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新年快樂!!

2012010103:38
 
新年的第一天
趁著難得的機會帶YOYO去台北賓館參觀!
真的很豪華 很美ㄟ
也讓YOYO下去走一走
他很開心
不過我發現YOYO有個有趣的地方 
放他下去走 
他會先定住不動 
看左看右的再決定要往哪前進 
看他轉頭東瞧西瞧的樣子好可愛唷 
 
日式庭園中有鋪小石子 
他走過去時就想伸手摸了 
但被拔拔阻止 
參觀完走回來時 
他趁拔拔不注意 
一手就抓了一顆放進嘴裡 
還好拔拔馬上發現 
立刻把石頭給挖出來
每個小孩好像都會吃石頭後
 
老爸今天也把水果切小塊給YOYO吃 
但是直接用刀子送進嘴巴裡 
我快氣炸了 
他一直說又不利又沒鋸齒狀
(QU4啦~那把刀超利的而且有鋸齒好不好) 
他不會弄到啦 
我跟老爸說你小心沒用
萬一YOYO像咬湯匙一樣咬著刀子呢? 
萬一他突然把頭猛力一伸要跟你玩呢?
那不是毀了?
(之前老媽也會這樣 
但是她是用刀子接著水果(類似湯匙的功能) 
然後用手把水果推進嘴巴 
刀子並沒有碰到嘴巴 
我就覺得很恐怖了) 
老爸是不是神經很大條啊?
我快被他嚇死了

最近YOYO不聽話被我罵時
他都會跟我眨眼睛裝可愛
我說眨眼睛沒用
他還一直眨
那表情好可愛也好好笑喔! 
(誰教你的啦?)

問到眼睛在哪裡時 
會眨眼睛跟我表示 
不過問嘴巴有時會指鼻子 
難道學得快也忘得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