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副食品: 1.吐司+少許炒烏龍麵

2011121401:44
 
今日副食品:
1.吐司+少許炒烏龍麵
2.高麗菜地瓜吻仔魚紅豆薏仁(二合一)糙米粥280ml
點心:少許銅鑼燒皮
水果:少許蓮霧
生理狀態:有嗯
 
今日YOYO:
 
今天終於買了想買好久的媽媽包了!
容量真的很大ㄟ 
我問店員能不能讓我把今天那一大袋東西裝進去試試看 
她很豪邁的把我整個包包直接塞進去給我看 
所以我就買了
(本來我是看上另一款的 但比較重又貴)
只不過顏色不是很滿意 
是紅色的(另有黑色 但我不喜歡) 
猜想拔拔會對顏色有點微詞 
不過我不管啦!
因為他是跑龍套的啊 
(為了他要能揹 
某人手臂太粗 
一定要可以斜背的
害我選擇少很多ㄟ)
而且萬花筒系列打七折 
店員還給我打六折 
禮卷扣一扣 
付不到四百
超划算的啦!
 
下午到也是十月寶寶的學文家玩
學文家好寬敞 
而且幾乎都是木地板 真好!
能放牧式養小孩 
好羨慕啊!
YOYO都被我關在房間跟圍欄裡
(因為家裡太亂+髒了) 
真的要多帶他出門玩
不過學文家的貓咪好可憐 
小朋友們對它都太有興趣了
連YOYO都去戳它
 
唉唉 
今天晚上跟拔拔說
"以後固定讓YOYO去聽故事好嗎?
他很有興趣的樣子ㄟ 
一直試上不好意思(其實早就報了)" 
拔拔臉色就變了一下
說"麻麻很會說故事啊" 
這...
 
唉呀 
好不想這樣繼續下去喔 
憋在心裡好難受
不過他的想法跟態度我太了解了 
所以遲遲不敢跟他說 
今天好不容易說出口 
果然被打槍
這樣下期還要繼續嗎??
 
其實仔細想 
自己應該也可以做到 
似乎不是非常必要 
只是覺得離家近加上可以讓小孩搜秀一下很不錯
(雖然YOYO從這期開始變得超幣素)
比起只去吃吃喝喝的聚會 
我覺得這種可以玩的或是上課的比較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