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副食品: 1.地瓜葉地瓜吻仔魚紅豆薏仁(二合一)糙米粥280ml

2011121303:42
 
今日副食品:
1.地瓜葉地瓜吻仔魚紅豆薏仁(二合一)糙米粥280ml
2.高麗菜地瓜吻仔魚紅豆薏仁(二合一)芝麻米精糙米粥280ml
點心:半個麵包,數顆藍莓,少許冰淇淋
水果:稀釋蘋果汁60ml
生理狀態:嗯不少
 
今日YOYO:

早上我在客廳吃早餐兼偷上網
突然聽到拔拔在房間大叫"你怎麼那麼聰明 會123喔?"
我問是怎麼一回事?
拔拔說"叫YOYO拿有標示123的積木 他都拿對" 嚇他一跳
他有這麼厲害嗎?
不知道到底是蒙對還是真的會
我要再來測試幾次
 
吃完早餐準備好東西
帶YOYO到診所看皮膚一顆一顆到底是怎麼了?
結果是我去血拼的那天
某人讓他玩太嗨流汗起汗疹+異位性發作啦!
 
之後一家三口晃到明曜
其實是為了吃莫凡彼的草莓仙境
還好拔拔也不反對^^
 
本來就不是東區咖加上很久沒出門逛街了
明曜一到三樓都是UNIQLO
我們晃了一圈還找不到入口
後來才知道入口沒有獨立
要上樓還是得經過UNIQLO
 
食物的整體水準還不錯啦
畢竟莫凡彼本來就很合我的胃口
明曜店內的設計也深得我心
我要求坐在天窗區
連YOYO也覺得很舒服吧!
 
YOYO這個貪吃鬼吃完副食品又一直討東西吃 
還好有另外帶昨天買的麵包
他居然一口氣吃了半個以上
食量真大
後來還飽到用力嗯嗯
(兩腳伸直臉超臭 還很用力的嗯出聲)
帶他到哺乳室換尿布
哺乳室跟外面的無障礙廁所都很讚唷!
哺乳室雖無人看管
但基本備品都齊全
櫃子內有各尺寸的尿布供沒尿布的寶寶使用
讚讚讚!
兩間哺乳室的座椅也很舒服
(後來拍照時YOYO也搶著要爬上去XD)
 
換完尿布要回去吃甜點時
看到布置的小熊跟聖誕樹們
讓YOYO站在地上看
他很興奮
回去後看到甜點(草莓仙境)又吵著要吃
也讓他吃了幾口
之後就坐不住了
一直要溜到地上去走路
只好叫拔拔帶他去晃晃
等我吃完後再去一趟哺乳室
清洗保溫食物罐順便拍照
 
一路上讓YOYO自己在地上走
(本來穿室內鞋不想讓他在外面地上走
拔拔居然說"趕快去買室外鞋啦!"
這有什麼問題
立刻照辦!)
結果他走一走又開始瘋狂亂爬
(好像又是想追打自己在地上的影子)
之後離開也讓他自己走
經過賣鍋具的專櫃
他看到鍋子裡的自己一直要抓來看
搭透明電梯也很興奮
到了一樓UNIQLO
又暴衝爬進店內
看到雨傘跟鏡子又陷入瘋狂
要抱他起來離開
他硬是不肯
結果整個人向後倒在地上
頭撞到地板(還好有鋪木板)
在店裡大哭
 
之後到對街的ZARA朝聖~人超多的啦!
拔拔一直說"今天倒底星期幾啊?"
而且還遇到認識的人
結果沒電的YOYO一出店門就昏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