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副食品: 1.芥藍菜花椰菜吻仔魚地瓜紅蘿蔔豆腐(三合一)糙米粥280ml

2011112622:40
 
今日副食品:
1.芥藍菜花椰菜吻仔魚地瓜紅蘿蔔豆腐(三合一)糙米粥280ml
2.芥藍菜花椰菜吻仔魚地瓜糙米粥280ml
點心:少許吐司+麵包  
水果:蛋蕉1.5根
生理狀態:有嗯
 
今日YOYO:
 
YOYO早上又以秒殺的速度吃完1.5根蛋蕉
然後接著又吃了吐司跟麵包
隔沒一小時又吃完副食品
而且對著阿嬤指自己的臉 
告訴阿嬤"你的臉上髒髒的"
哇~是巧合還是真的那麼厲害啊?
 
晚上YOYO又翻滾了1個半小時才睡
中間忙著:跟拉拉熊玩 練習用手遮住嘴巴發出bwabwabwa的聲音 甜蜜蜜的趴在我身上講話
他好享受我也好享受喔

現在YOYO早上起來
幫他換好尿不出好衣服後
換我去梳洗時
他不會再唉唉叫或大哭了
也不會趁擠開衣櫃搗亂或爬高高了
可以自己坐在地上玩玩具或看書
或是坐在門邊等我
所以習慣真的是可以養成的!
他知道我弄好就會回來找他
所以可以很安心的自己待在房間裡
寶貝,你好棒!你真的有在進步!
 
補紀錄一下:
YOYO這週四去Baby Cafe時突然會比"還要"了!!!
這幾天也會不時比這個手勢
週五早上我說"媽媽要起床了"
他很曇花一現的試著比了"起來"的手勢
帶他到圖書館的路上他聽到鳥叫聲
也比了"小鳥"的手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