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副食品: 1.地瓜葉花椰菜吻仔魚地瓜紅蘿蔔豆腐(三合一)起士糙米粥280ml

2011112523:53
 
今日副食品:
1.地瓜葉花椰菜吻仔魚地瓜紅蘿蔔豆腐(三合一)起士糙米粥280ml
2.地瓜葉高麗菜吻仔魚地瓜紅蘿蔔豆腐(三合一)起士糙米粥280ml
點心:1/3片吐司 少許麵包 幾口雞肉燉飯  
水果:蛋蕉一根 一顆小藍莓
生理狀態:有嗯
 
今日YOYO:
 
昨晚YOYO邊睡邊笑代表玩的很開心
很棒!!
不枉費媽媽的好朋友來訪還帶你趴趴走!!

早上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解決蛋蕉
然後又吃了1/3片吐司
接著又吃午餐
真的很會吃啊!
 
晚上帶YOYO一起跟前同事們聚餐
我選了有公主風的Morita Cafe
不過餐點價格很跳~
感覺點下午茶比較划算
但是因為餐點都有時間限制
加上我要選可以分YOYO吃的
只好捨棄下午茶類的餐點
挑了傳統的燉飯套餐~500不含服務費
至於口味的話~應該還可以吧
但是我邊弄YOYO
等到要吃都涼了
所以比較沒那麼好吃吧!
至於甜點大概還是她們的強項
我們點了兩個套餐
附贈的蛋糕都好好吃ㄟ
 
但是原本想讓YOYO一起喝的南瓜濃湯太鹹了
只好再去買個麵包讓YOYO吃
吃了1/5各以後
怕他一直想繼續吃
所以抱他到對面的長條型沙發區
他開始瘋狂的爬
玩的正開心的時候
樂極生悲了
他突然停住然後一屁股往沙發外面坐
我雖然站在旁邊但來不及接住他
整個人向後仰 頭撞到桌子的底盤
大哭了好久才停住
應該是嚇到的成分比較大
(心情轉換也太大了)
一直趴在我身上撒嬌
這幾天要好好觀察 
希望沒事
 
YOYO翻滾了1個半小時才睡
中間忙著:跟拉拉熊玩 自己玩丁字丁個 練習用手遮住嘴巴發出bwabwabwa的聲音 意圖偷吃我的手指跟腳趾 在我身上翻滾 用我的手把小海馬關掉...
睡覺前可以不要這麼忙嗎?
今天居然還站在床上練習走路
有需要這樣趕進度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