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副食品: 1.花椰菜高麗菜豆腐鯛魚(二合一)地瓜蕎麥精糙米粥280ml

2011112302:24
 
今日副食品:
1.花椰菜高麗菜豆腐鯛魚(二合一)地瓜蕎麥精糙米粥280ml
2.地瓜葉高麗菜吻仔魚豆腐地瓜紅蘿蔔(三合一)蕎麥精糙米粥280ml
點心:少許貝果
水果:蘋果梨子蛋焦碎丁
生理狀態:有嗯
 
今日YOYO:

YOYO今天又是八點左右就一直唉唉叫
但也是翻滾到快十一點才起床
中間還咬我被我罵到大哭
起床後才發現
這小子不知玩了多久
拔拔的床上都是他的拉拉熊

帶下樓吃早餐
他照例也要跟著吃
今天還是給他吃了一些貝果
看到阿公在看電視
還要求要讓電視"睡覺"

之後我吃午餐他在亂
給他遙控器叫他叫電視起床
但是他都不給去碰
一直搖頭
我覺得很怪
因為他在房間都會拿遙控器按來按去的
跟拔拔說這件事
是不是因為房間的電視不會出現黑白雜訊畫面
所以他不怕
拔拔說~
"哪有?他每次把電視關掉就趕快過來抱住我"
哈哈!原來是這樣喔!

拔拔下午休假
午睡前跟YOYO在房間玩積木
還有把塑膠球轉開變成半圓形
YOYO幫拔拔戴帽子的遊戲
(這是每天必玩的遊戲)
不過今天YOYO要幫拔拔戴第二個的時候
可能一直沒對準 套不好
後來自己生氣沮喪吧(不知道他到底在想甚麼?)
拿著第二個一直敲拔拔的頭
我們制止他還是繼續敲
後來我就大聲對他說不可以
這樣拔拔會很痛...
結果他就開始扁嘴還趴到拔拔身上
頭還轉向另一面
一直哼哼哼的...(我跟拔拔已經在偷笑了)
最後忍不住 哼的~哭出來
只好趕快抱過來安慰
語氣好一點的跟他說
"媽媽知道你在跟拔拔玩
但是你太用力了
拔拔會很痛
不可以這樣..."
還是哭了一會才停下來
拔拔說"自尊心也太重了吧?"
真是可愛ㄟ

晚餐後YOYO似乎又意猶未竟
(以前跟他說吃完了
他會很高興地拍拍手
現在他都要把湯匙拿去咬乾淨才還我)
只好給他來點蘋果梨子蛋焦碎丁
讓他自己用湯匙吃
不過沒吃多久就改用手了

晚上要睡覺
急著爬上床
後來想要跨欄下床
結果今天尿布太大包
居然卡住了
畫面真是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