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副食品: 1.花椰菜吻仔魚地瓜糙米粥280ml

2011112201:28
 
今日副食品:
1.花椰菜吻仔魚地瓜糙米粥280ml
2.地瓜葉花椰菜吻仔魚地瓜山藥(二合一)糙米粥280ml
點心:1/6/個貝果
水果:蘋果
生理狀態:有嗯
 
今日YOYO:
 
這兩天YOYO早上八點就醒了
(明明沒有嗯嗯啊) 
但是自己又很愛睏 
也一直賴在床上不肯起來
就是一直換邊吸奶+捏 
最後還咬一口 
氣死我了
 
不知道是不是又要長牙了 
已經好一陣子沒亂咬我了
幫他途了舒緩膏以後 
他似乎很滿意 
不再咬我了 
也願意起床了
結果今天中午12點半就睡午覺了 
(誰叫你不睡飽再醒來呢?)
下午四點多我還在昏迷 
YOYO又醒了 
這次果然是嗯嗯醒來的 
整天才睡十二小時 
晚上很快就又想睡了
但是也翻滾到十點半才睡著
 
不過YOYO今天也有讓我驚喜的小進步喔!
當他途舒緩膏後
他指著上面的姓名貼紙 
我說"xxx(YOYO的名字)" 
(每天都會玩你指我說的遊戲) 
結果YOYO很開心的用手指指著自己的胸口 
一連好多次ㄟ
 
今天早上帶他去餐廳訂位 
要離開時他主動笑嘻嘻的跟服務小姐掰掰
 
晚上要準備陪睡時 
拔拔突然說
"每天早上出門前看YOYO喝奶 一邊吸一邊捏也太猥褻了吧!
而且今天還斜眼看他 是在挑臖嗎?" 
不過YOYO早上是醒著的 
所以他知道拔拔要出門還跟他來個KISSBYE 
跟晚上睡覺一樣 
拔拔應該很開心吧!
居然還跑來要跟他Give me five 被我趕走 
你是存心不想讓YOYO繼續睡了嗎?
 
最近這幾天YOYO都一直要玩新玩具-軟積木 
我都叫拔拔跟他玩 
因為拔拔負責堆高高 
 
YOYO負責推倒
 
今天看巧虎 
裡面有出現烏龜 
YOYO有試著想要學烏龜的手勢 
不過對他來說好像還是難了點
 
YOYO昨晚要睡覺時 
在黑暗中發現紗布巾 
結果他先擦自己的臉再擦我的臉...
今天早上也是一樣 
又拿紗布巾擦我的臉
一直重複 模仿洗臉的動作 
不過寶貝你的動作可以輕一點嗎?
 
這幾天一起洗澡的時候 
他也會模仿洗澡的動作 
從水裡撈泡泡在自己的胸口比畫
 
上次去打針 
躺下量身高就開始大哭 
阿嬤教他羞羞臉 
結果今天他又假哭 
阿嬤問"是誰在哭啊?"
他還自己比羞羞臉 
沒想到過了一陣子都沒比 
他還記得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