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副食品: 1.油菜菠菜吻仔魚紅蘿蔔糙米粥280ml

2011111302:57
 
今日副食品:
1.油菜菠菜吻仔魚紅蘿蔔糙米粥280ml
2.紅豆薏仁(二合一)地瓜葉菠菜紅蘿蔔蕎麥精糙米粥280ml
點心:鮮奶酪 少許麵包
水果:梨子 蘋果
生理狀態:有嗯

今日YOYO:
早上跟YOYO睡到快十一點才起來 
YOYO這小子真的很撒嬌 
最近都睡得好晚 
叫他起床還會生氣或哭 
即使沒哭也會自己懶洋洋的賴在床上或躺在我身上 
有時穿好衣服還會爬回床上躺著
 
吃過午餐後帶YOYO到被罵的很慘的松山機場觀景台參觀 
觀景台人爆多 
設計的跟我想像中差蠻多的 
整個視野不是很好 
就讓YOYO看看飛機跟機場裡的各種車車 
體驗一下就好了
YOYO趴在玻璃上看 
還一直想越界到隔壁找大姊姊玩 
可是那個姊姊一直不理他XD
 
一點多離開本來想去搭摩天輪 
但是因為我肚子很餓 
所以直接前往師大牛魔王吃午餐
(上次看到有夜市的攤位跟店面兩種) 
帶著YOYO又開始下雨 
所以到店面去吃
整套海陸全餐330 很便宜 
YOYO也有餐椅可以坐 
怕他沒參與感 
所以先買了一個鮮奶酪一邊餵他吃 
我們只要顧好桌上的東西就可以了 
輕鬆多了
(YOYO在捷運上瘋狂跟不認識的婆婆媽媽阿姨們玩躲貓貓遊戲)
 
吃完要回家時雨下更大了 
到夜市買了把雨傘 
YOYO超開心的 
還一直忽左忽右的比雨傘的手勢
(雖然比錯 哈) 
拔拔都快抱不住他了 
他真的很愛雨傘ㄟ 
這個手勢我教一次他就記起來了
看到雨傘就很開心
 
還有今天天氣冷 
又要到室外的觀景台 
怕風大 所以給YOYO穿得厚厚的 
是一套6M的衣服
(而且還被我烘乾得縮小很多) 
去年冬天~今年春天穿還剛好說 
現在稍微擠一點點 
倒是去年褲管很長的褲子 
現在穿剛好 
太好了!!繼續長高吧!!
 
下午回家弄好後
四點左右開始午睡 
結果兩人一起昏迷到六點半
這臭小子午睡醒來
把爬爬褲都斯開以後才發現他臭臭了
我好怕他又要爬走
趕緊抱著他
讓他趴在我大腿上
安全的取下尿布並擦好屁股
結果換上新的尿布不到一分鐘
他居然又臭臭了
真的是...
 
晚上YOYO又在玩房間門上的門扣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01160490151)
趴在地上拉著門扣 
把門打開-關起來-打開-關起來... 
上次就是玩這個 
結果門忽然關上手被夾到痛很久 
現在又忘記了 = =
拔拔不讓他玩把門關上 
他拉不開後 
居然爬到拔拔腿上趴著假哭XDD
 
所以今天到十點才陪他睡覺 
本以為他應該很累很快昏迷 
沒想到還是拖了快一小時才睡著 
喝飽以後一直亂滾 自言自語 看自己的手
突然間就睡著了
 
我則趕快繼續把弄到一半的副食品弄好 
然後回房間叫拔拔幫忙拿小手電筒照YOYO的手 
結果兩人什麼動作都還沒做 
YOYO似乎有感應到我們的計畫 
居然坐起來 張開眼睛一直看我們 
害我們兩個又得裝睡 
趁YOYO睡覺偷剪指甲這個任務~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