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副食品: 1.馬鈴薯山藥(二合一)油菜吻仔魚紅蘿蔔芝麻糙米粥280ml

2011111221:35
 
今日副食品:
1.馬鈴薯山藥(二合一)油菜吻仔魚紅蘿蔔芝麻糙米粥280ml
2.紅豆薏仁(二合一)地瓜葉紅蘿蔔芝麻芝麻糙米粥280ml
點心:
水果:
生理狀態:有嗯
 
今日YOYO:
搞不清楚YOYO到底會走路沒?
前幾天到GH玩 
推學步車推得還不錯 
走小橋走得小心翼翼的 
但比之前進步很多 
回家後拿出幾個月前買的學步車給他推
他很開心地推著在家裡繞了兩回 
現在每天都會指著學步車想推
 
今天帶他回三峽
(天氣冷 
本來想回三峽順便泡湯 
結果去預約湯屋才知道 
現在在整修
真是太瞎了@@ 
夏天不修冬天修
YOYO今天被三峽的大風吹到時
(風本來就大 周圍又是高樓) 
開心的笑了
原本我怕他冷到
要是生病就慘了 
結果他自己非常開心
真是有趣的反應) 
拔拔讓他站在地上 
他就扶著沙發桌子走了大半個客廳 
甚至看我要到主臥室 
還放手走了幾步要追過來 
然後跌倒了
(可是我好感動喔
他走來追我ㄟ)
 
回家要洗澡前放水的空檔 
又讓他推學步車走了一下 
也走得很好 
撞壁後還會自己把車子抬起來轉向 
空間太擠車子卡住了
他還會人先過再拉車子過
厲害厲害!!
後來把他放在圍欄裡
他也一直要站著走來走去
拔拔坐在中間 
他一手扶拔拔一手拿著大象玩具
(本來應該是要拉著走的) 
像提燈籠似的一直瘋狂繞圈圈 
拔拔走了以後 
他還是繼續提著走 
但是會不時跌倒
走一走跌倒頭撞到圍欄 
本來想要撒嬌哭哭
(還會眨眼睛裝可憐) 
結果大家都跟他說"你沒事" 
害他不敢哭出來 
直到老媽說"阿嬤給你呼呼" 
他才飛奔過去 
手還指著臉上撞到的位置 
說一大串嬰兒語訴苦
不過一進房間又回復成爬蟲類
 
老爸跟老公說他會走了 
可是我這個媽媽還沒準備好
(趕快把學步車收起來 
拖延他 XD)
雖說還子有自己的進度表
各項發展快慢都勉強不來
但覺得他蠻晚才開始爬的 
所以希望他慢點走
也希望YOYO會走後也很愛爬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走太多了 
睡得蠻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