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副食品: 1.南瓜紅蘿蔔(二合一)米豆吻仔魚栗子地瓜葉A菜糙米粥180ml(昆布柴魚蔬果高湯)

2011102702:02
 
今日副食品:
1.南瓜紅蘿蔔(二合一)米豆吻仔魚栗子地瓜葉A菜糙米粥180ml(昆布柴魚蔬果高湯)
2.南瓜紅蘿蔔(二合一)米豆吻仔魚栗子A菜花椰菜糙米粥180ml(昆布柴魚蔬果高湯)
點心:米香一堆 米餅三包
水果:梨子
生理狀態:有嗯
 
今日YOYO:

今天因為家人都預告會晚歸
所以想說也帶YOYO出門玩耍好了
本來想去GH
但是下週已經約好了
後來轉念改去風評很好又近的樂幼屋

樂幼屋消費真的挺高貴的
但是真的很不錯
一到就先量體溫,戴手圈
這手圈除了標示你可玩的遊戲區外
還有親子配對功能
這樣就不用太擔心小孩被有心人騙走
自己一個人帶YOYO去也很安心

工作人員很親善
YOYO這個嗨咖還一直跟人家玩躲貓貓跟揮手
最著名的遊戲區依身高區分入場(收費也不同)
遊戲區外面有免費號碼鎖置物櫃
這樣陪寶貝玩耍時就不必大包小包的
或是擔心貴重物品遺失了
大孩子的遊戲區真的是驚人的大
連我看了都想玩
希望YOYO趕快長高高
媽媽才可以跟你一起去玩
現在只能待在小人遊戲區裡
佔地大小真的差好多好多喔!!

不過樂幼屋還是有缺點
1.沒有親子廁所
因為廁所應該跟大樓是同位置的
想要去洗手間只好把YOYO寄在遊戲區
黏踢踢的YOYO發現我不在馬上大哭
直到工作人員跟他說去找媽媽才不哭
之後說什麼也不肯讓我離開
死命的巴著我
(本來是一放到地上就瘋狂亂爬的說)
哺乳室普普~裡面好熱 沒辦法調溫
我跟YOYO狂流汗啊

2.昨天點的義大利寬麵~
媽呀~是沒熟還是怎樣 超硬的ㄟ
真是大扣分
不知道是特例還是慣例啊?

YOYO昨天在玩開門關門的遊戲板時
有個大一點點的哥哥一直搶著要玩
兩個人有點推擠的動作出現
那個哥哥的媽媽有制止他
說弟弟正在玩要他等一下
我看他一直很想玩
YOYO也玩蠻久的了
要YOYO讓他一下
那個媽媽直說不好意思
YOYO此時居然也發表意見
臉很認真的指著被搶的遊戲門片哼哼哼的
那媽媽說他在生氣嗎?
哈~YOYO只是在告狀啦
現在小人也有自己的意見了
不像之前要他讓他就會讓了
我這個菜鳥媽媽得好好學習怎麼跟小人一起面對這些必修課

離開前 讓YOYO喝點奶
果然很快就昏迷了
但是一讓他上推車
立刻大哭醒來
推著他往三越前進
本以為他會睡著的
結果一路上太多人事物吸引他了
進到百貨公司看到很多小朋友跟童裝玩具鞋子...
整個人開心到不行
一路跟人打招呼揮手講話

回家的時候下雨了
為了把推車收起來
只好把YOYO放在地上
這小子一沾地立刻爬走
害我在Chanel, Gucci前的地上抓小孩
下場就是 起床後整天都沒睡
撐了快十一小時
還好他出門玩耍心情大好
即使是累得要命 
他都沒有哭也沒有盧
晚上睡覺更是呈現三秒睡的狀態
睡得很沉!
真是可愛的小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