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副食品: 1.南瓜紅蘿蔔(二合一)米豆吻仔魚A菜花椰菜糙米粥180ml(昆布柴魚蔬果高湯)

2011102603:37
 
今日副食品:
1.南瓜紅蘿蔔(二合一)米豆吻仔魚A菜花椰菜糙米粥180ml(昆布柴魚蔬果高湯)
2.南瓜紅蘿蔔(二合一)米豆吻仔魚A菜地瓜葉糙米粥180ml(昆布柴魚蔬果高湯)
點心:米香一堆 麥茶少許
水果:梨子 青森蘋果
生理狀態:有嗯
 
今日YOYO:

昨天做了很簡陋的南瓜小提燈打算上課用
但今天老師身體不舒服沒上課
不知道下週還要不要做萬聖節打扮呢?

早上把YOYO託給老爸照顧
我上樓整理長袖衣物&一些要給人的東西
下樓後老爸說YOYO很好笑
肚子餓了指著放米香的櫃子 他沒理他 
(之前有放
但怕他一直指所以移走了)
後來YOYO又指了餐椅
老爸才抱他去冰箱拿副食品加熱
後來副食品好了
把他放在餐椅上
忘了幫他綁安全帶
YOYO還拉安全帶表示要綁
還要把外套脫掉穿圍兜 
一切就緒後YOYO就準備開動了
但是電鍋剛蒸好的副食品很燙
老爸跟他說"咻咻"
YOYO氣得要命
肚子有那麼餓喔?
才十一點多ㄟ
(九點喝過奶才起床的啊)
 
下午YOYO睡了一會
怕他太熱流汗
結果手一摸背就吵醒他了
他一直狂哭 塞奶也不要
哭了好久 逼不得已只好換受傷那邊的
結果他就要了 
臭小子~你是在折磨麻麻嗎?

晚上睡覺時好可愛
還一直親拉拉熊
但是...一直咬我
寶貝~不能親媽媽改咬拉拉熊嗎?

突然想到:
週一晚上我人不太舒服
所以戴著口罩陪睡
結果YOYO喝完奶一直拉我的口罩
怕他被我傳染
所以我出去換拔拔來陪睡
結果YOYO一直哭
之後終於沒哭聲了
睡著後拔拔說"YOYO抱著他的大腿啜泣 偶爾還親一下"
想到那畫面就覺得好笑

還有周末去日月潭玩耍
老媽幫我做副食品
居然一口氣做了十盒冰磚
還不包括糙米
(所以後來又做了六盒)
真的有夠瘋狂
我一回家整個傻眼
明明就白紙黑字寫下來要做哪些
根本不用做這麼多啊
媽媽的愛果然滿滿...滿出來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