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副食品: 1.地瓜山藥地瓜葉皇宮菜米豆紅蘿蔔米精粥180ml(昆布柴魚蔬果高湯)

2011091402:21
 
今日副食品:
1.地瓜山藥地瓜葉皇宮菜米豆紅蘿蔔米精粥180ml(昆布柴魚蔬果高湯)
2.地瓜山藥吻仔魚地瓜葉小松菜紅蘿蔔粥180ml(昆布柴魚蔬果高湯)
水果:梨子
生理狀態:有嗯
 
今日YOYO:
YOYO回台東第三天幫他擦乳液時
發現他身上有多處長了一堆小疹子
我還以為是起痱子了
當下也不知道怎麼辦好
因為他連吹冷氣家電善都能滿身汗
今天早上睡完回籠覺以後
跟YOYO一起去看醫生
這才知道原來YOYO是長溼疹不是痱子
醫生說除了流汗以外
也跟食物還有他的體質有關
唉~我想YOYO難逃這種體質
他之前就有過濕疹
臉上也一圈都是小濕疹
只是我都不管他
感覺好像是會變嚴重的樣子
範圍越來越大
以後還是要多多注意
要不然皮膚都變粗粗的好不舒服喔

至於我這幾天因為兩邊都被YOYO咬破
親餵的時候簡直痛得快瘋了
所以也順便看了醫生拿了藥
希望可以快快好

其實YOYO含乳的姿勢應該不太正確
他的嘴巴都張很小
以前都相安無事
這次真的被他咬超大一個洞的
雖然我之前有糾正過也教過他嘴巴要張大一點
不過都沒用
晚上又跑去買了保護套
希望還是可以用親餵的方式
但是又想減少疼痛的感覺
不過YOYO吸了幾口覺得保護套很詭異
就不肯再吸了
只好讓他吸比較不痛那邊
希望可以快快好起來
而且還得排空
免得引發乳腺炎就慘了
才擠了60
量那麼少
難怪YOYO得吸兩邊才會飽
而且這小子
清醒的時候跟他講不可以咬
他都有點以為我在跟他玩了
(講了好多次只有兩次很認真地聽)
邊喝邊睡或是睡到一半餓了再喝
有時根本就忘了不能咬這件事
痛個半死又不能打他
所以還沒好之前
我看我還是勤奮一點擠出來好了
免得自己皮肉痛

今天帶YOYO看了Peek-a-who這本書
他看到自己出現在最後一頁的鏡子裡好開心喔
馬上就湊上去給自己一個吻

YOYO越來越喜歡懶熊了
每天看到巷口商家外牆的懶熊圖案
就一直哼哼哼的指著要去看
要不然就是邊看邊笑

YOYO不管是聽到老歌還是新歌
快歌還是慢歌
他通通都很嗨
全身都一直扭動
還單手扶著嬰兒床跳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