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副食品: 1.地瓜葉蘿蔔嬰皇宮菜米豆紅蘿蔔粥180ml(昆布柴魚蔬果高湯)

2011091300:29
 
今日副食品:
1.地瓜葉蘿蔔嬰皇宮菜米豆紅蘿蔔粥180ml(昆布柴魚蔬果高湯)
2.吻仔魚地瓜葉地瓜山藥皇宮菜紅蘿蔔粥180ml(昆布柴魚蔬果高湯)
水果:蘋果
點心:葡萄汁80ml
生理狀態:嗯嗯嗯(今天竟然嗯三次)
 
今日YOYO:

今天要結束中秋假期從台東回台北
吃完早餐回家 收拾東西出發
先沿路去跟媽媽還有阿嬤道別
再到富里農會買東西
真正上路已經十一點多了
上車就先給他吃星星餅乾
讓他很忙
再加上他差不多想睡了
後來鬼叫的時候
就唱唱歌加拍拍
自己乖乖的在汽座上睡著
剛好睡到花蓮才醒來

為了節省時間我們到麥當勞吃午餐
沒想到裡面有附餐盤的兒童餐椅唷
雖然沒有安全帶但是YOYO整個被卡得很緊
沒辦法亂動 很棒!!
而且他邊吃還邊看臨座的大姊姊

吃飽上蘇花後
我發現YOYO很怕過隧道
一進隧道就露出害怕神情
整個人快哭出來
(應該說是大哭才對)
一直拉我
他好像怕一下暗一下亮的
(隧道的燈一段一段的)
手還一直指
不過後來給他一支發光的筆轉移注意力就好多了
 
YOYO睡前新花招~雙手一直拍自己的頭
害我跟大野狼裝睡裝到笑場
是誰教你的啊?!
(我懷疑是他在模仿我洗頭髮
但是他沒頭髮說)

這幾天兩邊的乳頭都被YOYO咬破
真的是痛到受不了 
我今天在車上一直跟YOYO說不可以咬  
媽媽痛痛就沒有ㄋㄟ ㄋㄟ了
後來他在吸的時候似乎有好一點點 
哎 希望快快好唷

這次回台東好開心
因為天氣好好喔
每天都可以看到又大又圓的月亮
真是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