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副食品: 1.吻仔魚花椰菜紅蘿蔔粥180ml(昆布柴魚蔬果高湯)

2011091000:09
 
今日副食品:
1.吻仔魚花椰菜紅蘿蔔粥180ml(昆布柴魚蔬果高湯)
2.地瓜葉蘿蔔嬰紅蘿蔔米精粥180ml(昆布柴魚蔬果高湯)
生理狀態:嗯一點點
 
今日YOYO:
今天看到樓梯就自己開始練習爬樓梯
誤打誤撞從腳先下椅子
第一次順著媽媽的手指看到月亮
晚上吃副食品時 從綁著安全帶的小餐椅上掙脫爬到我身上
一直瘋狂的把放在櫃子裡的報紙拉出來

昨晚近十點才睡著
今天卻六點多就醒來
YOYO自己也很累很想睡
但房間很亮不好睡
起床陪拔拔媽媽吃早餐後再回去睡
滾+奶了一個半小時終於又睡著
但不到半小時就被YOYO發現我不在身邊
(我只是躺在床上睡覺
把蒙古包都留給他而已)
但是越近正午陽光越強
奶了一個小時候我放棄了
乾脆先吃午餐再說
後來午睡前先把窗戶遮住終於睡著了
但是好死不死外面又廣播晚上有烤肉活動
還有賣叭噗的阿伯一直在外面按
YOYO一直被吵醒
我的ㄋㄟㄋㄟ也一直被折磨
下午也只睡了兩個小時就醒來
整天睡不到十二小時
他一直哼哼哼的哭哭
一下坐起一下又倒在床上或我身上
露出一副我好累好想睡的表情
看了覺得很可憐
但是你也不肯讓媽媽抱你睡覺啦
媽媽也愛莫能助了
只能希望你晚上一夜好眠
睡飽飽再醒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