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副食品: 1.吻仔魚小松菜皇宮菜紅蘿蔔蕎麥精粥180ml(昆布柴魚蔬果高湯)

2011090901:05
 

 

今日副食品:
1.吻仔魚小松菜皇宮菜紅蘿蔔蕎麥精粥180ml(昆布柴魚蔬果高湯)
2.地瓜葉蘿蔔嬰皇宮菜米豆粥180ml(昆布柴魚蔬果高湯)
水果:梨子
點心:一堆星星餅乾,米香,鳳梨蘋果汁
生理狀態:沒有嗯嗯
 
今日YOYO:
 
YOYO現在每天都差不多時間起床
所以雖然要回台東也很放心的沒調鬧鐘
等這個天然鬧鐘叫我們起床就好了
 
一上汽座趕緊把零食杯拿出來
YOYO果然安靜了好長一段時間
真是太棒啦!!
不過他也越吃越順手
這兩天吃的星星餅乾應該是一週的份量吧!
害我出門前又趕緊拿了一罐新的
怕到時斷糧就慘了
 
YOYO今天在車上睡了兩小覺 
第一次是哭著入睡 
第二次自己慢慢閉上眼睛睡著
吸往以後都能像這樣自己累了就睡著
YOYO最近很喜歡主動跟人家玩躲貓貓
今天在車上就一直拿起幫他蓋在腿上的包巾跟我玩躲貓貓
 
YOYO還是很怕台東客廳的珠珠墊子 
上次是不敢把頭放下去 
這次是不敢用腳踩在上面
http://tw.myblog.yahoo.com/straysheep-tw/article?mid=9888&prev=9893&next=-2&page=1&sc=1#yartcmt
本來以為他的褲管長長的會勇猛一點的說
 
晚上YOYO則是翻滾了一小時加上頭撞地兩次 
才終於睡著了
但是整個人睡在蒙古包的邊上 
蒙古包都變形了 
等會不知能不能關起來
 
我這幾天一直在想
小孩有無限可能 
但是爸媽真的要懂放手 
相信他可以 
我覺得YOYO現在才這樣 
好像是大人一直拖累他長大的步伐
但現在他長大了表達他想要自己入睡的意願了
這次就要好好尊重他
希望他可以每天滾兩下就自己睡著
 
第一次在台東家裡用電腦上網ㄟ 耶!
 
另外突然發現
自從懷孕以後(YOYO)體質真的會變ㄟ 
本來不太容易暈車的我 
現在很會暈ㄟ
以前開山路我都不會怎麼樣 
今天發現最近幾次回台東開山路 
我整個暈到不行 
而且是從懷YOYO開始的ㄟ 
沒懷孕前暈車的次數五根手指頭數得出來ㄟ 
現在每次都暈ㄟ
這樣以後出門玩耍怎麼欣賞美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