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人生第一次比手語:狗狗

2011082901:20
 
今日副食品:
1.四合一(地瓜山藥紅蘿蔔馬鈴薯)吻仔魚地瓜葉薏仁糙米粥170ml(柴魚蔬果高湯)
2.四合一(地瓜山藥紅蘿蔔馬鈴薯)吻仔魚高麗菜米豆糙米粥170ml(柴魚蔬果高湯)
水果:蘋果 梨子
點心:米香一把,鳳梨蘋果汁50ml
生理狀態:嗯一堆
 
今日YOYO:

今天下午騎車帶YOYO出門拿東西
結果快到目的地時開始飄起雨絲 
害我好緊張 
擔心萬一下雨 
YOYO淋到雨就糟了
(而且他還在我前面擋雨) 
害我騎超快的
(有注意安全也沒有很晃)
一拿完東西馬上衝回家
還好後來沒有真的下雨
真是好險啊
(不過老爸在我把單車牽到門口
我又跑回屋內拿東西時
居然單手抱YOYO單手騎車
我看到真的氣得火冒三丈
明明就有袋鼠椅
為什麼不先讓他坐好再騎呢?
我爸一直說沒關係
他技術很好
說是我手沒力才會危險
我回他"這跟車速慢就不用汽座或是不戴安全帽,不綁安全帶有甚麼兩樣?"
[比起來應該更嚴重後
根本像在耍特技]
真的好火大)
 
回家的路上 
有兩隻狗互相吠叫"汪汪汪"的 
YOYO聽到以後 
終於把狗狗的手語連結起來了 
一直拍自己的大腿
我超開心的
晚上還示範給拔拔看 
不過因為被我抱著 
他摸不到自己的大腿 
改拍自己的肚子表示
 
YOYO真的會主動把東西給別人 
也聽得懂把XX拿給媽媽之類的指示了
(不過也要看他心情好不好啦)

YOYO現在不管想不想睡想到就磨牙
聲音聽得我好害怕喔
又有媽咪說醫生說磨牙是壓力大
YOYO,你的壓力是...?

另外自從一天改吃兩餐副食品後
YOYO的排便次數好像變成一天一次了
對於顆粒較大的食物泥還是有點作嘔跟消化不良的樣子
看來還是要打細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