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副食品: 1.四合一(地瓜山藥紅蘿蔔馬鈴薯)吻仔魚高麗菜地瓜葉米豆糙米粥170ml(柴魚蔬果高湯)

2011082800:59
 
今日副食品:
1.四合一(地瓜山藥紅蘿蔔馬鈴薯)吻仔魚高麗菜地瓜葉米豆糙米粥170ml(柴魚蔬果高湯)
2.四合一(地瓜山藥紅蘿蔔馬鈴薯)吻仔魚高麗菜地瓜葉米豆糙米粥170ml(柴魚蔬果高湯)
水果:梨子
點心:米香一把,鳳梨蘋果汁10ml
生理狀態:嗯一堆
 
今日YOYO:

今天到三好阿姨的新家作客
拔拔媽媽想說兩個人對付我一個綽綽有餘
所以沒帶揹帶出門
結果我在公車跟捷運上整個不受控制
手不但到處摸來摸去
還一直踩在爸爸媽媽身上
一下往左看一下往右看
整個人動個不停超級危險的
媽媽說以後一定要用揹帶把我固定好

媽媽很喜歡三好阿姨家的佈置
我也很喜歡士霖叔叔幫他們的小貝比佈置的兒童房唷
窗簾上有好多可愛的動物
還有我最喜歡的兔子
我兩次體力不支昏迷的時候
媽媽把我放在地上的床墊
我竟然舒服到都沒發現被放下來了ㄟ
媽媽一定超想把床墊帶回家

三好阿姨把她家佈置的這麼舒服
小北鼻弟弟好幸福唷!!
你要乖乖待在阿姨的肚子
等時間一到就健康康的跟我們見面唷!!

對了~
我今天在阿姨家雙手沒扶東西自己站超久的唷
媽媽還幫我錄了三十多秒ㄟ
早上推著昨天阿嬤買給我的學步車走了一小段路
在阿姨家也推著椅子走了一小段
看來我真的離會走路越來越近囉

麻麻這幾天一直覺得自己神經過敏 
怎麼會聽到我的磨牙聲呢?
(只有下面兩顆牙是要怎麼磨呢?) 
結果昨天拔拔突然對我說"晚上睡覺不要再磨牙啦" 
麻麻才知道原來她沒聽錯 
我真的是在磨牙ㄟ 
麻麻說下午哄我睡的時候
我磨牙磨的好大聲 
害怕磨牙聲音的麻麻差點想把我丟出去了
 
還有~蒙古包被我破解囉!!
以後只要我不想待裡面就會隨時掙脫了
麻麻這下傷腦筋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