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副食品: 1.四合一(地瓜山藥紅蘿蔔馬鈴薯)米豆吻仔魚高麗菜糙米粥170ml(昆布蔬果高湯)

2011082602:34
 
今日副食品:
1.四合一(地瓜山藥紅蘿蔔馬鈴薯)米豆吻仔魚高麗菜糙米粥170ml(昆布蔬果高湯)
2.四合一(地瓜山藥紅蘿蔔馬鈴薯)高麗菜吻仔魚米豆糙米粥140ml(昆布蔬果高湯)
點心:米香一小把,原味胚芽吐司1/4片
生理狀態:嗯一堆


今日YOYO:

今天麻麻又帶我去石牌Green House玩玩
這是我第三次去了
麻麻把我放在地上
我唉了兩聲以後就自己爬進去玩了

我除了玩鏡子
還有練習爬小橋,爬溜滑梯
但是還是一樣不會下樓梯
老師還講故事給我們聽
大家都好興奮的搶著撲在故事書上

不過因為我今天來的路上沒有睡很久
所以我三點多就累了
在回程的公車上被一個超大聲的哈啾吵醒後 
我就睡不著了 
走回家的路程中 
我一直到處亂看亂指 
麻麻一路上忙著回答"那是...那是..."還有 "麻麻也不知道那個是甚麼" 囧
麻麻說我已經進入指物命名的階段了

在Green House玩玩的時候 
麻麻在其他媽咪的驚呼聲下才意識到我可以放手站好一會兒了ㄟ  
不過其實半個多月前麻麻帶我去打預防針時
醫生就發現我專注在做某件事時就可以放手站蠻久的
(當時是想拿醫生的筆XD)
即使是扶著人或東西也是輕輕搭著而已
雖然我好像已經快要可以直立行動了
不過麻麻還是希望我能多爬爬
 
晚上麻麻跟我玩把毛巾蓋在頭上的遊戲
我把毛巾扯下來後
毛巾似乎連再我手上一樣
我一直扯不掉
為了把毛巾扯掉
我一直雙手互磋(很像洗手的動作)
後來我終於把毛巾弄掉後
就突然開始瘋狂的一直不停地搓手
然後自己嗨到一直用力的超大聲尖叫
還狂笑到整個人向後倒好幾次
麻麻說"嬰兒的笑點真的好怪"
而且我看到燒香就好嗨喔 
麻麻說若是去行天宮拜拜的話
我搞不好會笑到翻過去 XDD
 
不過連續兩天出門 
不只是小孩
麻麻也體力不支了 
超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