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副食品:四合一(地瓜山藥紅蘿蔔馬鈴薯)米豆薏仁吻仔魚高麗菜糙米粥170ml(昆布蔬果高湯)

2011082501:24
 

今日副食品:四合一(地瓜山藥紅蘿蔔馬鈴薯)米豆薏仁吻仔魚高麗菜糙米粥170ml(昆布蔬果高湯)
點心:米香一小把,星星餅乾10顆,嬰兒麥茶
生理狀態:沒有嗯嗯

今日YOYO:

今天下午跟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約在最近頗受好評的伊沙貝拉聚餐
環境餐點服務都很棒ㄟ
不過因為我們坐包廂沒辦法放餐椅
餵YOYO吃副食的時候
他一直亂爬
今天吃超久的
搞得我又累又餓  

YOYO這個嗨咖
去程睡不到半小時就醒了
到了那邊~大概覺得太好玩了吧?!
下午也玩瘋了 
一直很嗨都不睡
回程路上也睡了一下下而已就醒來了
果然晚上很難纏

YOYO 晚上七點多就體力不支了
(早上起床後 整天睡不到一小時)
因為很累很想睡
不肯吃晚上的副食品
一直要人抱抱
還好今天拔拔下班就回家了
有人手可以幫忙安撫他
要不然不知道怎麼吃飯

吃完飯趕緊帶他上樓睡覺
(糟糕 睡前有沒有幫YOYO換夜用尿布啊?!)

喝睡前奶的時候
YOYO明明就是要睡了
但又翻來翻去
吸一口就哎哎叫一次
感覺我的奶量明顯不夠他喝
抱起來哄睡
他邊大哭邊說著我們聽不懂的嬰兒話
像往常一樣
若他睡前奶喝完沒睡著
我跟他說晚安 
把他交給拔拔
離開房間沒兩秒他就會大哭
但是幾分鐘後就會睡著了

今天大概是玩太累了加上沒吃飽(少了一餐副食品)
還請出好久沒動的庫存母奶 
YOYO 90CC一口氣喝光 
好像才稍微有喝飽的感覺 
(唉~僅剩的庫存不多 
開始擔心是不是會用到配方奶了?)
我去樓下整理東西再上來
YOYO還是哭得很淒厲
而且哭到氣都喘不過來了
害我聽不下去
把他抱過來
他馬上不哭 
想說他昏迷了再交給拔拔搖一下
等他睡熟點再放床上 
他馬上又大哭醒來
又是哭到快不能喘氣
我只好趕快接過來抱
到九點多才好不容易睡著

YOYO睡著了又"ma阿 ma阿"的哭喊
不知是不是夢到下午我趁他在球池玩
請同學幫忙看他,趁機到洗手間的事
YOYO發現我不見了哭得超大聲的
(我回來時老遠就聽到他的哭聲了
下午可是小孩爆多 吵得要命哩
可見哭得有多大聲)
後來我再把他放球池他都不肯坐著玩了
一直怕我偷溜
YOYO真的好沒安全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