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副食品:1.四合一(地瓜山藥紅蘿蔔馬鈴薯)米豆高麗菜蘿蔔嬰糙米粥170ml(昆布蔬果高湯)

2011082312:02
 

今日副食品:
1.四合一(地瓜山藥紅蘿蔔馬鈴薯)米豆高麗菜蘿蔔嬰糙米粥140ml(昆布蔬果高湯)
2.吻仔魚四合一(地瓜山藥紅蘿蔔馬鈴薯)薏仁蘿蔔嬰糙米粥140ml(昆布蔬果高湯)
點心:米餅一包,星星餅乾10顆,鳳梨蘋果汁70ml
水果:梨子
生理狀態:嗯好多(但是有糙米的顆粒,感覺無法消化的樣子,也許要再打細一點)

今日YOYO:

YOYO早上五點多就醒了
自己也很想睡的邊唉唉叫邊在媽咪身上翻滾
一直滾到七點多還睡不著又很想睡
開始邊翻滾邊哭
抱了幾分鐘就睡著了
搞不清楚他幹麻想睡又那麼早醒來 

下午YOYO午睡醒來
要帶他騎車去兜風
但是等他坐好以後我才發現
我的褲子沒口袋沒辦法放家裡的鑰匙
被迫離開他幾秒鐘去拿東西裝鑰匙
雖然知道這要有點危險
但是還是得去找個東西放好才行
我一離開他就開始尖叫大哭好像被毒打似的
後來開始騎的時候他也好怕我會不見似的
手一直放在我大腿上
啊~這樣是要怎麼騎啦?
 
最近YOYO都不喜歡洗頭
不知道是不是討厭後仰的關係?
今天想說讓他坐著洗好了
就在他頭上弄好泡泡然後沖水
(想說他都不怕水的啊)
結果好像泡泡太多了又流到眼睛裡
他想叫又喝了一點進去
結果嚇到整個人從浴盆爬到媽咪身上
一直咳不出聲
害媽咪也嚇一大跳
看來我這個粗線條的媽媽太高估YOYO了
以後還是得小心得
不要讓他對洗頭洗澡或是水產生恐懼感

YOYO今天一直發出"BA BA BA"的音
可惜拔拔沒有親耳聽到啊

YOYO越來越會開拉鍊了
今天自己把相機包拉開
以後要更小心相機了
今天也自己從地板爬到有點高的床墊上
木琴也越敲越好
每天都有小進步

今天發現他會把自製的沙鈴罐拿在頭後面
然後掉下去再轉頭找再轉身撿
換手再來一次
不知道這是在幹麻後?
難不成是在抓癢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