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副食品:1.吻仔魚四合一(地瓜山藥紅蘿蔔馬鈴薯)米豆莧菜高麗菜蘿蔔嬰糙米粥170ml(昆布蔬果高湯)

2011082202:00
 
今日副食品:
1.吻仔魚四合一(地瓜山藥紅蘿蔔馬鈴薯)米豆莧菜高麗菜蘿蔔嬰糙米粥170ml(昆布蔬果高湯)
2.四合一(地瓜山藥紅蘿蔔馬鈴薯)吻仔魚薏仁高麗菜蘿蔔嬰糙米粥150ml(昆布蔬果高湯)
點心:米餅一包,星星餅乾3顆,嬰兒麥茶
水果:梨子
生理狀態:嗯一點點

今日YOYO:
YOYO早上回籠覺一直睡到下午二點
等他起床後想帶他出門去玩耍 消耗一下體力
但是太陽那麼大
非得找個可以吹冷氣的地方
後來決定去網友推薦的A8愛樂園

但是去了以後讓我很失望
因為場地好小 包包沒處放要自己看著
人又多(沒限制入場人數)而且不是很乾淨 
有踩地雷的FU
而且那邊的設施對YOYO來說
很多都不適合
不過我想說人都去了
就玩玩看好啦

最討厭的是...
怎麼昨天在那邊遇到的大小孩們都好像被寵壞了的樣子啊?
居然有個小男生隔著網子對YOYO丟汽球還踹網子嗆聲
有沒有搞錯啊?
我只是抱著YOYO從外面看而已ㄟ
真是離譜
另外有個小女生
還叫我把YOYO帶出他少數能玩的"水床"
因為她們要在那邊辦茶會
我ㄧ開始還信以為真 把YOYO帶走
後來發現那裡本來就是大家都可以玩的
之後還有個小女生一聲不吭就把YOYO正在玩的玩具全部搬走
說她們要玩
我請她留一些給他玩
她說那給他一個杯子好了
真的會氣死
希望YOYO長大以後不要變成這樣的死小孩

雖然我對那邊很不滿意
不過YOYO光玩溜滑梯跟水床兩樣就很開心了
只不過以我的標準
這應該是YOYO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到那玩了吧

另外去那玩可以免費搭一次戶外的小火車
心想是YOYO喜歡的小火車
一定要去搭啊
但是...小火車好晃啊
看來要等大一點再去玩比較好唷!

帶YOYO搭公車時 
YOYO居然指著博愛座邊貼的"媽媽抱小孩"的圖案 
還指了2次
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因為那個圖案剛好跟我們的姿勢一模一樣ㄟ
趁機告訴他"媽媽抱妳才能坐在博愛座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