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1 - 我想換教練...

2007010821:35
YOYO (懷孕)

最近剛開始學開車

因為之前有偷開過幾次

所以覺得開車好像不是很難的一件事

但是自從報名之後

就一直緊張得不得了

 

直到上週三第一天上課

教練就叫我直接上車

不過感覺教練毛毛躁躁的

好像很想趕快交差了事的感覺

他的講解或舉例都很怪很難了解

我問問題他又答非所問言不及義

害我又跟著緊張了起來

想說難道真的要像我男友說的"你應該要考兩次吧?"

不過因為之前有偷開過

基本的前進後退轉彎我都有點概念

不過還是會壓線會快撞牆

教練還說我做得很好

所以我想說雖然我不適應他的教法

搞不好我很有天份

只要考試會過就好了

不要太挑剔

要不然這個教練賺不到錢很可憐

那我就勉為其難繼續給他教好了

 

第二次教上坡起步

我就不行了....

因為他講得我很多都不懂

而且好像因為他第一天急著要教我

所以一些基本的說明他都沒講

今天他就說上一次我不是有說...嗎

根本就沒有啊

那ㄟ安ㄋ

 

我真的很痛苦ㄋ

明天一定要鼓起勇氣來說我要換教練

我怕在這樣學下去

我會考不過

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