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2 - 新教練很讚喔~

2007011113:01
YOYO (懷孕)

前天一大早終於鼓起勇氣打電話到教練場說要換教練

還好服務人員也如同之前說的一樣很阿沙力的答應

我請他們換一個比較有耐心的教練

她們說等安排好之後就打電話通知我(處理速度很快)

 

那天晚上去的時候還是有點戰戰兢兢的

因為畢竟也不知道哪個教練比較好

萬一更糟怎麼辦?

自己想東想西心情七上八下的

不過他一開口講話

我就放心了

他比上一個沉穩多了

而且準備的道具很齊全

講話很有條理

那天教的是倒車入庫

他先教我熟悉轉動方向盤的動作

然後邊告訴我口訣邊示範給我看

然後就重複練習

 

練了一節下來

我覺得我又有信心了

換了教練真的差很多

不但心裡比較踏實

實際操作上好像也比較抓得住感覺了

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