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5.5 - "剩下的"半個S型

2007011722:56
YOYO (懷孕)

今天教練一上課叫直接教剩下的半個S型

看教練示範的時候

心裡開始害怕了起來

覺得S型怎麼那麼長啊

感覺等下自己做的時候一定會出槌

果然沒有昨天想的那麼容易

不過現實就是這樣

即使你怕的要命

教練叫你做你還是要做(本來就是這樣)

ㄟ...沒想到竟然還算OKㄟ

不過對於左右兩邊該保持的距離還是抓不好

不過倒是都沒壓線什麼的

 

教練看我好像會了

就叫我到內場練習

我還有點回復信心了呢

想說第一次S型應該可以順利完成吧!

沒想到教練說"ㄟ...按照順序練習路邊停車跟倒車入庫"

喔喔...迷迷羊幾乎都快忘了該怎麼做

我還跟教練說"我都快忘光了"

教練說"就是忘記了才要練習啊"

也對啦...那就硬著壓線的頭皮做吧

果不期然...惡夢成真

爛到教練都快瘋了...

哪裡該打幾圈該對哪裡都不記得啦 ~

還好接著做S型一次成功

有稍稍補回來一下

不過也因為這樣害我對路邊停車跟倒車入庫更有恐懼感了

明天就要道路駕駛了

我這樣可以上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