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6 - 道路駕駛

2007011723:00
YOYO (懷孕)

今天是要道路駕駛的日子

不過雨從昨晚開始就滴滴答答的下

氣溫也直直落

讓人心情都灰色了起來

 

12:30一到先聽行前教育

雖然老師講得還蠻有趣的

不過一想到等等會穿梭在車陣中就有點緊張

而且又想說萬一撞壞還是被開罰單要算誰的?

(真的是想太多)

13:00教練載著我和另外兩個女生朝著道路駕駛的路線出發

(教練人還真好.還順道載了一個今天剛考過駕照的男生一程)

教練過了大直橋之後一直開(網站上說終點是碧山巖)

我一直在想說到底哪裡開始換我們開?誰先開?

不過感覺教練好像會一路開到碧山巖的樣子

正當我猜想大概是到碧山巖才換我們開時

教練就把車停在故宮對面的至善天下

叫A同學先開

她看起來年紀輕輕的但是開起車來還算蠻穩的喔

而且她也蠻敢開的

一路彎彎曲曲的她還開蠻快的

就一個乘客而言她算是個好司機

大約開了十幾分鐘吧

就迴轉開始下坡

教練只說開回剛上車的地方

但是沒說下一個換誰開

所以我很緊張的開始看路線

擔心換自己開的時候開太慢

然後被教練催就猛採油門車子會亂衝

(又自己開始幻想...)

此時教練說等一下換B同學開.然後我最後開

考試當天也是照這個順序

B同學的外表看起來很穩的樣子

我很擔心我是三個裡面開得最爛的

不過當她開始開之後

我就知道...嘿嘿...我開的好像比她好一點ㄟ

(怎麼可以這樣說呢?)

B同學的直線還可以

不過彎路就令人有點怕怕的

終於換我開了...

可能是一臉很怕的表情

所以教練一開始還幫我轉方向盤控制方向

不過後來一路都算不錯

教練都沒有再出手相助

當我開回至善天下

我想說大概就要結束道路駕駛了吧

沒想到剛剛只是stage 1 - warm up

真正的震撼教育現在才要開始

教練又叫A同學開

這一開...就直接殺到碧山巖

我都沒去過那邊

不知道一路真的好彎喔

之前我們開的時候A同學還睡著了呢

現在她終於有點緊張

所以我們也很緊張

到了碧山巖暫時休息一下.換B同學開

我們都以為是走原路回去

沒想到是不同的路

B同學的山路真的不太行

這下我們都有點坐立難安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平路

換我開.沒想到還是不同的路

(教練..你家住這裡嗎?怎麼路這麼熟啊?)

一路從平路到上山到下山再到平路

(我怎麼開那麼久啊?)

沒想到我的山路開的不錯喔

一路教練還笑咪咪的

顯然我的表現超乎他的期待

關於今天的道路駕駛...

我的感想就是...雨好大.眼睛好乾.腳好痠

沒有啦...就是其實沒有那麼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