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M2D)20110813耕莘醫院爬爬比賽

2011081416:36

今天是十月寶寶期待已久的爬爬比賽

是由熱心的社團媽媽主動出擊跟耕莘醫院洽談的

整個活動不但免報名費而且還"吳家溝吳咧"

報到就送小禮物而且最後還有餐盒可以帶走

而且還幫寶寶評估發展進度是否正常(之後會寄書面報告到家裡)

現場還有專科醫師可以免費諮詢

還有還有~場地也一級棒的啦!

還有換尿布的空間~整個活動設想周到

真是太讚了!!

 

接下來就直接來看今天爬爬比賽YOYO的表現囉!

每場次有三個寶寶(我們這組有人棄權)

總共大概有四五十位寶寶參賽唷~

最後總成績~YOYO竟然是第二名哩!!

真是太意外啦!!

(不過拔拔回去的路上說我一直在拍同組的米咕

都忽略YOYO了

[上次說我都沒拍其他寶寶

這次說YOYO篇幅太短

我...可是米咕很可愛啊~]

不過實際看了影片以後~

發現真的冷落YOYO了

他努力爬到終點以後 我都沒給他鼓勵或抱抱

拔拔說他自己高興的在旁邊慶祝.還拍手

又拉我的衣服~不過我都沒理他

害我好內咎唷~心酸酸有想哭的感覺

寶貝~對不起唷

你下一場比賽 媽媽會改進的)

 

帶著硬ㄍㄧㄥ不睡的YOYO上台領獎




YOYO很想拿自己的禮物


 

YOYO:我自己拿獎狀


 

蛋蛋深藏不露~勇奪爬爬比賽第一名!!


 

嗨咖回家洗過澡終於睡著了


 

不過不能讓他睡到自然醒~要不然晚上可就精彩了

使用開燈自然叫醒小人法(YOYO:光線好刺眼)


 

YOYO:人家還想睡


 

YOYO:別吵我嘛~我還要睡

YOYO:媽媽給我看我的獎狀


 

這個獎品看起來不錯玩唷~



 我下次爬爬賽還要再接再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