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個兒童節~副食品開跑!!

2011042816:42
大家好!我是YOYO!
我人生的第一個兒童節凌晨就給媽媽一個大驚嚇 



因為...我掉下床撞到頭
卡在床框跟衣櫃門中間的縫縫裡
頭還破皮流血了
還好阿姨幫忙把床拉起來
媽媽才能救我出去
我大哭了一場之後就笑嘻嘻的了
(大概是大家都來關心我吧
害我高興到忘記痛痛跟哭哭了)
還好我很快就沒事囉
(呼~迷迷羊差點被嚇死
只不過要從床尾移動到床頭拿被子給YOYO蓋而已
連被子的邊都還沒摸到
YOYO就已經卡在那邊大哭了)

媽媽看我一覺醒來還是活力四射
就決定照著既定的"詩給就"讓我開始嘗試副食品

聽說吃副食品很容易便便不順
所以喝水杯是必備的家私
媽媽給我買了夢幻紫的鴨嘴杯



希望我趕快學會自己拿杯子喝水

接下來是我的第一種副食品~米精
米精的試用包(一包有20G)


 
因為媽媽聽說一開始只要能吃個幾匙就很厲害了
所以打算讓我從試用包開始吃
(其實是媽媽懶得每天煮稀飯啦)
下面是用兩匙加五十CC的水調的
感覺蠻稠的


那反應ㄋ?
嘿嘿~我只吃了幾口就不吃了
剩下的當然是媽媽吃掉囉
不過媽媽說味道還挺不錯的
真的蠻像稀飯的

我對湯匙反而比較有興趣
一直搶湯匙吃
YOYO:因為我現在是神農YOYO,要嘗遍百草啊!




YOYO:這個食物好奇怪~可是口感又軟Q軟Q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