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副食品: 1.地瓜高麗菜紅豆薏仁(二合一)糙米粥300ml

2011122702:52
 
今日副食品:
1.地瓜高麗菜紅豆薏仁(二合一)糙米粥300ml
2.地瓜高麗菜毛豆糙米粥300ml
水果:蓮霧,蛋蕉一根
點心:肉鬆吐司捲
生理狀態:有嗯
 
今日YOYO:
 
早上弄肉鬆吐司捲給YOYO吃
我故意把吐司捏扁包住肉鬆
結果他還是撕碎分開吃
肉鬆全部掉出來
吃完還是不滿足
又補了一根蛋蕉才打發他
 
今天沒陪YOYO午睡
(他睡了我就起來)
但他一小時內醒兩次
然後一直哭哭哭
只好開燈讓他起床
帶他出門晃看能不能半路昏迷
YOYO沒昏迷但一路上臉很臭
先晃去松青找馬修嚴選優格
已經賣光了
不過他看到水果總算開心點了
回家前再帶他繞到阿公家
讓阿公看看他
 
路上看到水果店又興奮大叫
又指著藥局旁邊擺的玩具表示要坐
就是投10元會有音樂和前後搖的那種
(我想說昨天去公園路上
他也用手指著 表示他想坐
但我跟他說媽媽沒帶錢而且哥哥正在玩
下次再玩 他點點頭
所以今天就讓他坐了)
他坐上去還轉方向盤
結果我一投幣機器開始唱歌跟搖晃
他嚇得站起來撲到我身上
怎樣都不肯再坐下
所以...下次要坐也不用投幣了
 
回家路上又經過公園
他一直看著溜滑梯
跟他說我們溜一次就好了
他還開心的用力點點頭
結果溜下來以後我要抱他回他推車
他一直大聲尖叫
我說"一次是溜,不是溜溜"
他又笑著跟我點頭
看到他的笑容
我不由得說了"我們再溜一次,溜完就要回家囉"
這次溜下來 
抱他回車上他也乖乖接受
還好不是太貪心的小孩
要不然媽媽會累死XDD
 
YOYO越來越大膽了!!
今天一直站在搖搖馬上面
還放雙手搖來搖去
站上去的時候還會看看我們
我們都不敢罵他 
怕他掉下來
老媽下班回家看到YOYO在表驗特技嚇死了
一直叫他下來
好怕YOYO這個沒膽的被老媽嚇到掉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