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副食品: 1.高麗菜吻仔魚紅豆薏仁(二合一)地瓜糙米粥280ml

2011122401:28
 
今日副食品:
1.高麗菜吻仔魚紅豆薏仁(二合一)地瓜糙米粥280ml
2.毛豆高麗菜紅蘿蔔吻仔魚芝麻糙米粥280ml
點心:阿默高鈣蛋糕,米餅一包
生理狀態:有嗯
 
今日YOYO:
今天去了台北聖誕城!
人超多的啦!
 
本來要讓YOYO體驗聖誕氣氛的說 
但他到沒多久就睡著了 
結果都是我在看
(其實我看得很高興!
因為是我吵著要去的XDD) 
YOYO一直睡到四點半左右才醒來
 
每家店都是滿滿的人+很想休息的拔拔 
好不容易在哈根達斯看到空位 
二話不說立刻進去 
YOYO當然也很享受的吃了一些冰淇淋跟草莓
但是老實說真的不怎麼樣啊
(我果然是莫凡彼的粉絲) 
兩個套餐(兩球冰淇淋一杯飲料加蛋糕)要七百 
都裝在紙盒裡 
看起來沒啥質感 
不過好像因為是外帶店的關係吧 
所以要求也不能太高
 
不只外面&可以休息的店人爆多 
連要幫YOYO換個尿布都要排隊排好久 
哺乳室我進去看一下差點出不來 
附近的走道也是整排滿滿的嬰兒車跟父母
有人索性就在走道上換起尿布來了
(新光三越的哺乳室真的太小了啦 
平日人就很多了 
何況假日 
根本不敷使用)
 
吃完又幫YOYO買個飛行帽 
把月底到期的禮卷用掉 
接著就帶YOYO去看一下聖誕樹 
果然睡飽了一看到就超嗨的 
不過會旋轉的雪橇跟可以照相的聖誕小屋都大排長龍 
趕著參加晚上趴梯的我們只好悻悻然離開
(好像只有我跟YOYO
YOYO甚至還想直接走進聖誕小屋拍照
沒辦法~他們的世界還沒有排隊這兩個字) 
問了拔拔明天能不能再來一趟 
沒說好也沒說不好 
等明天起床再說吧
 
而且YOYO今天一著地就不肯給我抱了 
我要抱他就給我下腰 
人那麼小一隻 
逛街的人根本看不到他啊 
害我一路一直跟人家對不起
而且在兒童館看專櫃裡有泰迪熊
他直接彎進去摸熊 不肯走
結果我只好把他抱走
而且他真的很精啊
跟他說手扶梯要抱抱才可以
不能自己走
結果他一到手扶梯就乖乖給我抱
下了手扶梯馬上掙扎要下去走
看到手扶梯又停下來讓我抱了
 
上了計程車也是塞塞塞 
附近真的是擠爆了 
拔拔的臉色更難看了 
好不容易才到了晚上聚會的地點
(不過司機還真多事 
還問是誰選在這家餐廳吃飯的 好吃嗎?... 
真是怪了 管好多ㄟ)
 
下午沒喝奶的YOYO胃口大開 
先喝了奶再吃光準備的副食品 
我們吃飯 他一直都沒閒著 
又吃白飯又吃雞肉 鱈魚 蛋豆腐 
嘴巴都沒停下來過 
胃口怎麼這麼好啊?
實在怕他一直吃下去 
只好讓他離開餐椅到地面上活動 
YOYO再次不受控制的到處亂走 
還想走出店門看聖誕花圈
 
陪他運動了一陣子後終於有吃飽的學長同學們開始要抱他了 
不知YOYO是嗨過頭還是跟他們很投緣 
笑瞇瞇的一點都不抗拒 
甚至還跟學長玩親親哩 
(哇嗚 跟媽媽都沒有這樣ㄟ) 
但妙的是他只給男生抱 
在場的女性要抱他他都拼命搖頭 
一度也不給我抱了
 
不過家庭式的聚會時間差不多就自動鳥獸散了 
我們也是一散會就趕緊回家 
快速洗澡上床躺平 
YOYO也算有累到 
很快就昏迷了 
 
希望明天還有機會去台北聖誕城拍照!
(不過新北市的也好吸引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