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副食品: 1.地瓜葉毛豆紅蘿蔔吻仔魚(二合一)糙米粥280ml

2011121701:58
 
今日副食品:
1.地瓜葉毛豆紅蘿蔔吻仔魚(二合一)糙米粥280ml
2.地瓜紅蘿蔔吻仔魚(二合一)紅豆薏仁(二合一)糙米粥280ml
點心:一堆星星餅乾
水果:蓮霧
生理狀態:嗯不少
 
今日YOYO:

早上原本預備給YOYO吃YAMASAKI的雞蛋蒸糕
結果這小子居然不賞臉
吃沒幾口就給我全部丟地上
結果只好再做鬆餅給他吃
他一看到鬆餅機就興奮的不得了
等麵糊開始在機器上冒煙時
他開心的舞動手腳開始大叫
一直很期待可以趕快吃到
很想問他~媽媽做的這麼好吃嗎? 

吃過午飯 準備回三峽
一來是天氣好冷回去找厚衣服穿
二來是要好好拍照打算請仲介幫忙賣屋了

一上車要讓YOYO坐安全座椅
他本來又要大哭了
不過還好星星餅乾已經在我手上STANDBY了
加上安全帶的長度有調整過
不像之前那麼短
(長高很多但都沒調整)
每次他都被綁的很不舒服
這次總算沒哇哇叫了

但是來回經過隧道
他依舊非常害怕
一開始嚇到表情很呆滯
發出很害怕的聲音
接著眼眶泛淚
整個臉好可憐的樣子
最後還是忍不住大哭起來

回程路上看得出來他快睡著了
但是已經晚上六點多快七點了
怕他睡著以後晚上不好睡
所以一直吸引他的注意跟他玩
一開始他還笑嘻嘻的
結果後來突然瞬間變臉大哭起來
而且臉還哭到一直抽蓄
又一直比著自己的手指
嚇得我以為他的手怎麼了
叫拔拔趕快靠邊停
(不過哪有可能啊?開在路中間ㄟ
只好趕快把他抱過來)
後來他還繼續大哭了好一陣子
然後就趴在我身上睡著了
但是還是一直有哭太久抽抽噎噎的聲音

回家把他放在沙發上 他竟然也沒醒
還睡了將近一小時才自己醒來
不過晚上給我翻滾了久才睡 

今天回三峽也特地去啄木鳥買濕紙巾
順便試用了艾芙美
果然很好推又滋潤ㄟ
趕快來下標
(還好沒當場買
價差真夠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