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副食品: 1.高麗菜吻仔魚地瓜山藥(二合一)糙米粥280ml

2011111902:59
 
今日副食品:
1.高麗菜吻仔魚地瓜山藥(二合一)糙米粥280ml
2.地瓜葉吻仔魚地瓜山藥(二合一)糙米粥280ml
點心:星星餅乾一堆 
水果:梨子
生理狀態:有嗯
 
今日YOYO:
 
YOYO知道今天要去玩耍嗎?
八點半不到就自動起床哩~
還一直吵著要開燈把窗簾拉開
 
發現爸爸今天還在房間睡覺
爬下床去找拔拔
後來把他抱到床上看書 
怕床軟軟的他搖頭晃腦頭又撞到牆壁 
用拉拉熊墊在他的背後 
他回頭看發現是拉拉熊後 
一臉開心地輕輕跟它頭碰頭 
而且我跟他說放熊熊在後面 
這樣頭才不會"碰" 
撞到牆壁痛痛 
結果這小子還故意一直把頭輕輕撞牆壁發出聲音 
覺得很有趣 笑得很開心
 
今天上課過程表現還算不錯啦~
(五彩繽紛:感官)
不過真的還是很黏很愛哭ㄟ
 
也一直試著走路 
(是媽媽我不想面對) 
他真的越走越好 
越走越久了 
一次走個十幾步都不是問題
 
上課中
老師把東西用旋轉陀螺蓋住時
(物體恆存概念) 
YOYO一直在觀察 
不肯試著去翻起來看
這是不能忍受東西或人在他眼前消失嗎?還是...?
今天也第一次強力的感覺到YOYO是個觀察型的孩子 
而且很A型 
(在家裡根本就是B型的嘛)
男生這樣必素好嗎? 
 
晚上表妹結婚
拔拔說要帶YOYO去辦桌初體驗
不過帶YOYO去之後有點後悔 
因為沒想到會有一堆人抽菸 ><
今天是YOYO這輩子吸二手菸吸最多的一天 
可惡
不過YOYO真的覺得很新奇
整場心情都很好
一直玩汽球
看地上的紙花
還有舞台上的七彩霓虹燈
 
喝完喜酒回家晚了 
老媽說還是幫YOYO洗個澡比較好入睡 
結果一放進浴盆YOYO就尖叫式瘋狂大哭 
不肯洗澡 一直要我抱他
因為我還沒換衣服 
所以不想抱已經"開始"穿乾淨衣服的他 
但他又開始尖叫式瘋狂大哭 
拗不過他只好抱過來安撫一會 
想說至少讓其他人幫忙把衣服穿好再說吧 
沒想到他還是不肯穿 
最後只好用條大浴巾把他包住 
老媽抱著他一起到樓上房間
(我走在旁邊 他才沒哭得那麼厲害)
上樓後我請老媽幫忙抱著他一會 
我梳洗如廁一下 
但他還是尖叫式瘋狂大哭 
最後我只好抱著他上廁所 
沒多久拔拔停好車進門 
不知道剛剛發生的狀況 
硬要把他從洗手間抱走
(讓我好擦臉...) 
結果好不容易止住的哭聲又開始了
最後拔拔帶他去拉窗簾 
他才不哭
(可是這真的是個爛招ㄟ ><)
 
明明在車上還跟他玩的超開心的 
(丁字丁個...我一路上連續唱了四五十次有吧) 
下車進門也還笑嘻嘻的 
一進浴盆就突然變臉
應該是真的很累很想睡覺吧 
睡覺只有找媽媽 
所以都不要其他人抱 
也不要做喝奶奶跟睡覺以外的事 
 
所以以後行程要考慮到小人的睡覺時間
想睡跟沒睡飽真的很難搞定啊~
而且參加喜宴可能也要考慮場地
因為網友事後提醒若現場動線設計不良
很可能會意外燙傷小孩
嗚~這真的要很注意
腦袋空空如我真的都沒想到
 
另外
YOYO會比"葡萄"了
還有"奇怪錯誤"的自創尿布手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