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副食品: 1.油菜菠菜吻仔魚紅豆薏仁(二合一)地瓜山藥(二合一)香蕉糙米粥280ml

2011111502:51
 
今日副食品:
1.油菜菠菜吻仔魚紅豆薏仁(二合一)地瓜山藥(二合一)香蕉糙米粥280ml
2.地瓜葉吻仔魚紅豆薏仁(二合一)地瓜山藥(二合一)糙米粥280ml
點心:少許紅豆鯛魚燒
水果:半條香蕉
生理狀態:有嗯
 
今日YOYO:
 
今天YOYO 8:45就醒了!
雖然不是很有精神
不過總算沒有再睡到十一點了!!
 
下午依約帶YOYO到131去玩耍 
不過起床後都沒睡覺的他 
玩了一個多小時 
喝過奶後就呼呼大睡 
把他放在地上他居然沒醒
(平時都是變一下姿勢就會醒來的) 
真的有累到
睡了一會以後 
大概因為周邊太吵跟太亮吧
(因為媽媽不甘寂寞
想跟其他人聊天
所以在遊戲區睡覺) 
翻個身後自己突然醒來 
過一會醒了又繼續玩
 
後來準備回家時 
一起去玩的妙妙踩到揹巾滑倒大哭 
結果本來坐在我腳邊的YOYO
緊張的站起來抱我大腿 
我直覺不妙 
想安撫他一下 
結果一抱他發現他已經開始大哭了
他看妙妙大哭也被嚇哭了
 
今天在玩的時候又放手走了幾步 
真的快脫離爬蟲類了
不過回家後把他放在地上讓他推學步車玩 
我跟他說我要去門口找鑰匙
(東西太多又下雨似乎忘了拔下來) 
他以為我要離開 
邊哭邊火速爬到紗門前大哭
總歸一句~還是黏踢踢
 
今天去玩YOYO最有興趣的應該就是...借玩具的櫃檯了吧?! 
趴在桌子上就笑得很開心
不過我個人覺得GH比較好玩啦
但這邊比較近又不用錢
還是很有吸引力
 
因為整天就小睡了一會
上床後YOYO很快就昏迷了
但睡著兩小時已經哭了+奶了三次了 
大概是夢到今天被嚇哭的場景了吧!
可能是目擊到整件事嚇呆了 XD
 
今天回家的路上順便去珠寶盒買麵包
(住那麼近但第一次去買ㄟ!希望好吃!
不過焦糖鹽馬卡龍賣完了~
下次經過再去買來吃吃看
馬卡龍真的超小一粒的啊~
我在店裡看好久才看到)
YOYO在店裡一直比吃吃的手勢
很愛吃ㄟ~明明就還沒肚子餓啊~

晚餐時
YOYO看到黃綠紅椒炒肉絲
一直指著要吃
後來吃了幾口黃椒後皺眉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