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副食品: 1.南瓜紅蘿蔔(二合一)地瓜葉高麗菜紅蘿蔔吻仔魚蕎麥精糙米粥280ml

2011110702:40
 
今日副食品:
1.南瓜紅蘿蔔(二合一)地瓜葉高麗菜紅蘿蔔吻仔魚蕎麥精糙米粥280ml
2.南瓜紅蘿蔔(二合一)紅豆薏仁(二合一)紅蘿蔔花椰菜高麗菜蕎麥精糙米粥280ml
水果:西瓜
生理狀態:有嗯
 
今日YOYO:
 
今天早上外出把YOYO給老爸託管
一回家他馬上給我熱情的擁抱!!
真開心!!
 
晚上要睡覺 
我先上床坐好再叫還想玩的他過來 
他一看到我準備好了 
立刻爬過來然後跨(床圍)欄上床
怎麼感覺快要變直立行走了!!
喝完奶自己坐起來打電話揮手翻滾講話 
真可愛
 
今天給YOYO看一片新的巧虎DVD
裡面有講到狗(他拍拍大腿 )
貓(他把書翻到貓那頁)
綿羊(指地墊上的綿羊)
接著有教"別人叫你要說~有"
YOYO看了一會後
我叫他名字
他就舉手哩!!! 
我好感動跟驕傲喔!!
真的越來越厲害了!!!
(哇~我這個媽媽好跩喔~) 
 
整理一下YOYO會的手勢:狗,貓頭鷹,獅子,帽子,鞋子,
試著比:魚,熊,鳥
其他的:傷腦筋,怕怕,ㄋㄟㄋㄟ,還要(自創的),沒有了,吃吃,睡覺,不要(狂搖頭)
拔拔還教了眨眼睛跟單眼挑眉
也會PEEK-A-BOO,KISSBYE跟GIVE ME FIVE
希望過陣子可以慢慢比出貓咪 蝴蝶 兔子 冷 熱 喝喝 水 痛痛 好了 老虎 牛 烏龜 尿布 爸爸 媽媽 書 鞋子 企鵝 大象 長頸鹿 星星 月亮 燈 花 球...
自己邊打有點驚訝 
居然在不知不覺中比過很多手勢給YOYO看了
好貪心的媽媽啊
 
YOYO最近剛睡醒會是想睡覺的時候
都會帶著笑容很撒嬌的把頭靠在我身上或埋在我身上
好甜蜜唷!!!
寶貝~媽媽真的好愛你唷!!